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三十集

  国诚约出苏惠,告诉苏惠自己怀疑安安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苏惠不知如何安慰。回到家的国诚看着安安在练愈加,便自己回到房间,黑暗中的国诚,竟然流下了一滴眼泪。晚上,国诚与安安正在睡梦中,国诚的手机突然想起短信声,安安偷偷把国诚的手机拿到洗手间,一看,内容竟然是“走了,不舍,你多保重”,而国诚也有回信“会一直想念你,保持联系。”

  气急败坏的安安跑回卧室就非常粗鲁的把国诚推醒,因为这些暧昧的短信,安安与国诚大吵,而觉得冤枉的国诚怎么解释安安都听不进去,国诚只好打电话给苏惠求证明,但是,因为已经上了飞机,苏惠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安安在与国诚的拉扯中手受了伤,国诚的背和手一样伤的不轻。安安夺门而出,哭着来到父母家,王贵与安娜看到安安这样又着急又心疼,而安安又不愿意把事情的原委告诉父母,王贵与安娜只能打电话找国诚,只是国诚一路去追安安,手机没带。大马路上,国诚一个人四处找着安安,安安则躺在床上,流下委曲的泪水。

上一页 1 2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