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12日网友热评《我的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7:27  新浪娱乐

  力挺派:  点击进入留言发表您对《团长》的看法

  网友评论:《团长》起了个好头!

  2009-03-12 14:03:10 新浪网友(安徽)

  看过《西线无战事》吗?那就真实,老鼠遍地都是,我们的电视剧还是太干净了,《团长》起个好头!谁都想穿漂亮军服和武器,可是那时中国有条件随时补充吗?后勤一塌糊涂。内 战不一样啊,抗战是国与国的生死战,更惨啊!!

  网友评论:《团长》是道“特色菜”

  2009-03-12 14:35:41 新浪网友(黑龙江)

  《团长》给我吃了一道“特色菜”和原先的电视剧味道不一样。《团长》就是真实还原中国远征军壮烈征战的悲歌,感谢康导。《团长》就是真实还原中国远征军壮烈征战的悲歌,感谢康导。

  感觉团长挺好看的。不像以前的战争片,千篇一律假大空。

  网友评论:段奕宏把庭审戏演得回肠荡气!

  2009-03-12 14:36:38 新浪网友(黑龙江)

  段奕宏把庭审这段戏演得回肠荡气地舒展、让人信服,而一旁的小兄弟与几位为官者的绝妙神态与动作配合,又使他词句中的“貌似艰深”的内容得以那么贴切地直抵受众的心。

  网友评论:是金子总会发光

  2009-03-12 14:56:14 新浪网友(北京)

  非常喜欢张奕演的孟烦了,虽然表面上是个北京老兵油子,但是金子总会发光,尘土无法掩盖烦啦的聪明与优秀,他只是在炮灰团,如果他是虞队伍中的一员,他一点儿不比张立宪差。 

  网友评论:《团长》深刻反思中国社会

  2009-03-12 15:03:31 新浪网友(陕西)

  考察一个社会,主要以技术 制度 文化三方面分析,从这一层面看,《团长》深刻反思了中国社会的落后,日本社会的强大。同时,《团长》也在悄无声息的探索与思考国家间的关系、军队的本质。  

  网友评论:每个角色都让我心疼

  2009-03-12 15:05:30 新浪网友(云南昆明)

  做为一个家庭妇女,年纪也奔向40了,每晚荒废家务的坐在电视前,这个台、那个台的看,由此可见此剧的魅力了。触动我的不仅仅是剧情和人物,很多时候,我恍惚中反复在想: 在遥不可及的那些从前,我们的祖先,那些已经无法触摸到的祖先,他们是如何卑微而艰难的生活下来的,他们是如何在痛楚中延续下血脉的。这样的想法也许与该剧没有任何关联,

  但是,却因此让我看着每个角色都心疼——他们就是我们的先辈,卑微而艰难的想要生存。

  网友评论:看《团长》前请先补课

  2009-03-11 23:14:41 新浪网友(北京)

  在看《团长》之前各位可以先补补课,有时间看看下面这些影片,对理解《我的团长我的团》有一定帮助。《西线无战事》,《巴顿将军》,《虎虎虎》,《全金属外壳》,《野战排 》,《铜墙铁壁》,《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细细的红线》,《漫长的一天》,《猎鹿人》,《黑鹰坠落》,《兵临城下》,《从海底出击》,《前进或死亡》,《火线勇气》,《 核艇风暴》,《生于7月4日》,《拯救大兵瑞恩》,《壮志凌云》,《爱国者》,《最后一个莫西干人》,《野鹅敢死队》,《逃往雅典娜》。

  网友评论:张译塑造角色人物最有突破

  2009-03-12 07:19:56 新浪网友(陕西西安)

  团长中角色人物塑造最有突破的当属张译版的孟烦了,还有郝兽医,康丫,蛇屁股,不辣都给人以新颖感特别强!其他的老从他们身上在说话的语气上,某个面部表情上,表演中某个 肢体动作上,看到原来的影子,

  人物的塑造老给人一个千篇一律的感觉,没有大的改变,特别是段奕宏,好多语气动作都在照搬袁朗的那些,

  不过,整体看来还是一部好剧!

  挑刺派:      点击进入留言发表您对《团长》的看法

  网友评论:段奕宏演得戏太过了

  2009-03-12 13:43:40 新浪网友(北京)

  《团》剧中团长扮演者,戏太过了,以为观众都是不懂。现在看龙团长,已经让人感到恶心了,一部比较好的作品,演成这样,已经没什么可说了。

  网友评论:为什么战士带的是德军钢盔?

  2009-03-12 15:49:55 新浪网友(四川)

  方言不一定要求过高,有点接近就可以了。我只是觉得奇怪的,“团长”、“师长”等以及若干士兵的头盔为什么是德军的而不是美式钢盔?42年起国军远征缅甸作战,那是美式装备,二战欧洲战场战斗正酣,德国还有剩余钢盔出售给中国?秘密渠道引进来的?很显然,头上的钢盔后沿明确地展示——德军钢盔!能解释以下吗?

  网友评论:《团长》像一部闹剧

  2009-03-12 10:24:26 新浪网友(新疆)

  这更像一部闹剧,大人小孩都没有耐心看下去。就演技而言看起来里面没有专业演员,既没有中国传统战争片的严肃认真,又没有香港闹剧有新意、有趣,我们决定不再看它。

  3月11日网友热评《我的团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