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绯闻女孩》带你游纽约(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8:50  新浪娱乐
组图:《绯闻女孩》带你游纽约(4)

03Bergdorf_Goodman百货大楼大门

组图:《绯闻女孩》带你游纽约(4)

Bergdorf_Goodman百货大楼内部一角

组图:《绯闻女孩》带你游纽约(4)

亨利-班德尔百货公司

组图:《绯闻女孩》带你游纽约(4)

纽约奢侈品集散地Bergdorf_Goodman百货大楼

  3)Bergdorf Goodman百货公司和亨利·班德尔(Henri Bendel)百货公司:

  Bergdorf Goodman百货公司在第一集一开始的一组快速切换镜头中就出现了。这是一个全美最奢侈的购物地点。其实在《绯闻女孩》中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赛丽娜和布莱尔(Blair)出现在这个百货公司门口,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这座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高级百货公司在2008年击败了Neiman Marcus、Nordstrom、Barneys New York 和Bloomingdales等百货公司,成功当选全美最具声望的奢侈品零售商。不仅从外观还是内部装潢上,都可以看出这家商店的奢华程度。而且想进入这家店,在穿着上还要有所讲究,普通的牛仔裤、T恤衫可是进不了门的。

  赛丽娜和布莱尔经常逛的商店还有走贵族路线的亨利·班德尔(Henri Bendel)百货公司,在第四集《绯闻女孩》一开始,布莱尔在恶梦中想要逛却被拒之门外的那个商店就是亨利·班德尔百货公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