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绯闻女孩》带你游纽约(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8:50  新浪娱乐
组图:《绯闻女孩》带你游纽约(6)

位于布鲁克林的帕克学院

组图:《绯闻女孩》带你游纽约(6)

俄罗斯东正教会主教会议大楼

  5)布鲁克林帕克学院(Packer Collegiate Institute)和俄罗斯东正教会主教会议大楼:

  《绯闻女孩》中的圣犹大男子学院(St'Jude School)和康斯坦斯-比尔拉德女子学院(Constance Billard)就在这两个地方进行取景。

  布鲁克林帕克学院在剧中成为了圣犹大男子学院,它的建筑曾获得2005年美国建筑大奖(American Architecture Awards),在全美百强高中排名中排在第78位。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演员伊桑·霍克(Ethan Hawke)就是毕业于这所高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