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笑谈结婚生子 和郝蕾6、7月份办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09  新浪娱乐

李光洁笑谈结婚生子和郝蕾6、7月份办婚宴 李光洁笑谈结婚生子和郝蕾6、7月份办婚宴 李光洁笑谈结婚生子和郝蕾6、7月份办婚宴
李光洁侃侃而谈 主创分享拍摄心得 陶飞霏大气婉约

李光洁笑谈结婚生子和郝蕾6、7月份办婚宴 李光洁笑谈结婚生子和郝蕾6、7月份办婚宴
兄弟情深 李光洁陶飞霏默契

李光洁笑谈结婚生子和郝蕾6、7月份办婚宴 李光洁笑谈结婚生子和郝蕾6、7月份办婚宴
李光洁和徐纪周 陶飞霏表情顽皮

李光洁笑谈结婚生子和郝蕾6、7月份办婚宴 李光洁笑谈结婚生子和郝蕾6、7月份办婚宴
徐纪周答网友提问 李光洁徐纪周相识多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光洁:剧中兄弟情借鉴生活中的哥们儿情谊

  主持人赵宁:就想问一问李光洁,说你怎么看待这种兄弟情义,剧中白朗和你现实生活当中的,你是不是也可以做出很多的牺牲。

  李光洁:我觉得是吧,因为兄弟之间的情感,就是那个时代的兄弟之间的情感其实作为我们这些,这个年代的人来说其实挺难理解的,我所能借鉴的就是,从上学开始的同学到毕业以后的朋友的兄弟或者说哥们儿,我只能从这儿去借鉴,这都是要经过若干年不断的有事情发生,在事情当中检验你们之间的情感,最后建立了一个比较牢固的比较坚固的一份有请,但是在那个年代我能看到的就是他们没有时间,就有可能我们俩一上来就认识了,认识了之后我们经历了一个事,有可能这个事儿是生死悠关灾难性的事情,也可能只有一天,但是我们可以结成超过十几年的一个兄弟,因为有事儿,因为在那个年代时时刻刻就会存在着生离死别,一个在灾难面前或者在危险面前,大家是一个什么态度,是一个什么观点,所以说在那个时候的人对兄弟之间的情感要比现在更加真挚,因为现在的生活很平静,很平安,都是生活上的小事,很少有人经历生离死别,都是经过时间检验,可是那个时候的情感是经历事件检验,所以那个时候的情感比现在更牢靠一些,我觉得。

  主持人赵宁:那个时候是通过一个大环境。

  李光洁:通过事件,因为说打仗了,这儿落了一个炸弹,那儿炸了另外一个兄弟,你说旁边的人是跑还是救他,一下就可以检验出,是不是兄弟的一个情感,可是咱们现在的生活好像这辈子挺少能赶上这种事儿的,很多时候是通过人的主观的去看一些小事,就是筷子掉地上了或者碗摔碎了,比较琐碎的小事那个是检验兄弟之间情感的方式就不一样了,那个时候的情感比现在更真挚,更牢固。

  主持人赵宁:网上的朋友说李光洁有一点叫红色革命的专业户。

  李光洁:有吗?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老给大家留在抗战年代的时期里面,尽管身份不一样,但都是英雄的身份。

  李光洁:因为英雄其实是我们一直呼唤的一群人吧,英雄一定不是某一个人,应该是一群人,一定不是一个,其实白朗我觉得也是,也应该是一群若干人的一个化身。

  李光洁被炸伤不下火线  

  主持人赵宁:拍戏的时候听说你炸伤了。

  李光洁:对。

  主持人赵宁:严重吗?

  李光洁:整个这个胳膊吧!

  主持人赵宁:离炸点离的特别近。

  陶飞霏:提前了,提前炸了,还没跑过去。

  徐纪周:他引爆,整个炸点,好比说跑到这儿,后面炸了跟演员的调度得安排好,结果那个炸点爆早了,但是当时他背上还背着另外一个演员,而且他如果当时停下来的话,其他的点又炸了,所以当时背着那个演员坚持把这一段戏演下来,跑下来。

  主持人赵宁:严重吗?

  徐纪周:当时这一片都烧伤。

  主持人赵宁:这算是你第一次为戏负这么大伤吗?

  李光洁:也不算,差不多,都同样,差不多受的伤。

  陶飞霏:级别差不多。

  李光洁:我还有一次拍《青宫风云》的时候,在马上掉下来,马拖着我走,也是比较严重的,我也是休息了大概2、3个月。

  主持人赵宁:演员还是很不容易的。

  李光洁:演员是有危险性的。

  主持人赵宁:这一次拍摄时间两个月。

  徐纪周:三个月。

  主持人赵宁:整个拍摄还算顺利吗?

  陶飞霏:挺顺利的。

  徐纪周:正常的不顺利,要是全顺利这事儿不太现实,出了一些事,但基本上都是在可控制范围,正常的不顺利。

  主持人赵宁:像飞霏的感受呢?

  陶飞霏:就是太辛苦了,吃沙吃得太多了,就我们所有那个爆炸场面,因为虎妞跟他们始终是在一起的,他们爬山我也得爬,他们跑我也得跑,从头到尾,那个防晒霜都不起作用,那个汗就淋,跑的时候我每次还摔跤,旁边有东西把我搀着,因为那个山上又坑坑洼洼,我体力又差,每次都摔,摔出镜头或者没摔出镜头,再跑,每一次也是他带着我跑,他跑的特别快,我说你跑得太快了,跟他跑在一块儿,我的体能得到了锻炼,然后我就感觉他带着我跑的时候,旁边眼前的树木都变形了,就跟你开着大奔开到200迈在高速公路哗那一样的感觉。

  李光洁:因为跑炸点是一个技术,炸多了会有经验,高抬腿轻落足,那个都是有线的,但是跑的过程路线是不一样的,是事先设定好的,但是这个线都事先定好的,如果淌着走的,你会把线缠在脚上,所以说一定要,我们有一次拍就把一个炸点,因为我一开始是希望我跑在前面,能带着大伙儿,看到是一个什么样,到后来我发现她老把炸点,就是没有爆破的时候,经常她把炸点带起来,很危险,我说你们都跑在我前面,但是我跑在后面的时候,杨山又摔出去了,看似非常英雄的,其实现场挺好玩的。

  主持人赵宁:这些人都是有经验的。

  陶飞霏:他拍这种戏很多,一般他都替我们着想,怕我们有什么意外他都在后面担着。

  李光洁:还有一个技术问题,你要把注意力分散,我在想大伙儿,你说能不恐惧吗?尤其我被炸完以后,我心里也特别害怕,这也就是炸着后面我的胳膊,万一炸前面了,我就彻底改行了,现在想想,咱们现在轻松的在说这个事情,其实当时我心里是特别害怕的,这一下你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我觉得这个事儿现在,以后大家再拍这种有炸点的戏的时候,应该仔细琢磨。

  陶飞霏:当时他背的那个人,导演说还要再第二遍,那个人死活不来了,心理压力太大了。

  徐纪周:一松手,那个人直接落下来了。

  李光洁:最后买俩大西瓜看我去了。

  陶飞霏:那个人就哭了,怎么都不拍了,那个演员,然后他们吃沙吃得特别多,一般的时候飞机轰炸,舞美那些师傅就拿着那个铲,铲一大堆土就往我们身上扔,鼻孔里面哪儿都是沙子,每次女孩子晚上回去一洗头发,地上都是黄沙,带回去几斤,有3、4斤应该,把沙子当饭吃。

  主持人赵宁:演员也是经验活,包括炸点,可能像吃沙,可能都很多…

  李光洁:不是经验活,是一个注意力的问题,你要跑炸点,这个你要不要拍?必须要拍,那我怎么能,因为这是大家配合的事,我怎么能不挨炸,我在现场,如果我有炸点的戏,我会反复试,如果爆破师烦了,对不起,你也要陪着,你在哪儿,我在哪儿,我看到哪儿是哪个炸点,要想。

  陶飞霏:要试很多遍,不停的试,所以我非常辛苦,因为我体质是最差的,还拍这么辛苦的戏,就我一个女的,其他的都是男孩。

  主持人赵宁:体能锻炼了。

  陶飞霏:是。

  李光洁:我们的武术导演说,李光洁你别跑得太快了,你不行,这一看就是太清楚了,炸点,怎么跑怎么躲,我就把这个东西变成特别技术的事情了,跑得太顺了,杨山老说,哥,你怎么跑得这么顺,后来我也觉得是错误,你对这个东西提前有预知,不害怕,也不对,还是得有一个,等于为了把这个技术活练好,把规定的情景给忘了,也不能太顺当了。

  徐纪周:《杀虎口》有续集

  主持人赵宁:之前我们聊天的时候,陶老师说,通过这个戏,他看到了李光洁终成大气。

  李光洁:谢谢陶老,谢谢陶老。这个戏我为什么,不管在各种场合我都特别感谢老徐,白朗这个角色真的特别难得,我相信我获得这个角色特别难得,他能创作出这样的角色也一定是经历了很多自己折磨自己或者什么的一些过程,最后这个电视剧可以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我们大家所有的人也可能是经历了很多,但是在这个戏播出并且收视率非常好的情况下,我们不是说刚才说的这些是在讲我们有多苦有怎么,只是说这个戏今天呈现在大家面前,又有一个比较好的收视率,我们大家真的是非常高兴,我昨天见到他,我止不住的就想乐,因为其实我们都特别觉得这一段经历都是特别难忘的,而且这一段工作让我们把每一个人自己心底里面很多积攒的东西,通过这个戏都有一个比较合理正常的释放。

  主持人赵宁:徐导,我看到你最近有一个新的拍摄的计划,是关于《杀虎口》的这个续集还是?

  徐纪周:《杀虎口》的续集的文本也在做,但是今年不一定能开得了,马上要开的是一个当代戏,讲国安的。

  李光洁:6、7月份办婚宴

  主持人赵宁:其实光洁最近的生活也被大家所关注,帮网友问一下,第一,一直风传说郝蕾怀孕了,真的吗?

  李光洁:NO。

  主持人赵宁:传言不舒适。近期有办婚宴的打算吗?大概在几月?

  李光洁:有,大概在6、7月份。

  李光洁:对于《杀虎口》中你的表现,她是如何评价的?

  李光洁:Good。

  主持人赵宁:没有Very  Good吗?

  李光洁:刚刚到Good,到Very Good还有一定距离。

  主持人赵宁:要求很高?

  李光洁:那必须的。

  主持人赵宁:你个人喜欢男孩还是女孩?为什么?

  李光洁:男孩还是女孩指的是什么(笑)?

  陶飞霏:小孩。

  李光洁:其实最好是一男一女,但是我不知道计划生育政策是不是允许。

  陶飞霏:生一对双胞胎,一男孩一女孩都全了。

  李光洁:我比白朗适合当丈夫  

  主持人赵宁:生活当中,你觉得白朗是一个适合做丈夫的男人吗?现实中的自己什么地方和他比较像?

  李光洁:白朗其实不太适合做男朋友也不太适合做丈夫,我跟他的区别在于,(笑),我比较适合做丈夫。

  主持人赵宁:你跟他的区别在哪儿呢?

  李光洁:我比他适合,他其实挺适合做,相对来说他适合做男友吧!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就是做男朋友跟做丈夫是不一样的?

  李光洁:因为白朗肯定是一个,我的想像他肯定是一个,最起码在他年轻的时候,年老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年轻的时候我所理解的这个人的世界不太会比较安分的在家里呆着,那个安分不是别的意思,我觉得白朗会是一个工作狂。

  主持人赵宁:换言之,你还不算一个工作狂。

  李光洁:对,我还是渴望生活是有节奏的,是有轻重缓急,是有什么的,生活不能是我一直在工作,一直在跑步,还是应该有休息,有调整有一个喘息。

  主持人赵宁:《杀虎口》续集还会来演吗?

  李光洁:问导演。

  徐纪周:就是按照他量身订作的。

  主持人赵宁:最近有新的工作吗?还是有一些什么打算?

  李光洁:你说我个人?

  主持人赵宁:你和郝蕾不是有一个工作室吗?

  李光洁:正在和很多的人洽谈后面的,还是想从电影拍摄这方面入手,还是想做电影,从郝老师的观点还是想尽快的做出一个她理想的剧本,尽快的投入拍摄。

  主持人赵宁:今天感谢《杀虎口》剧组的主创人员来做客新浪跟大家分享这部好看的电视剧,正在热播当中,很多朋友还守在电视机前,也希望我加入大家的行列,把这个戏从头到尾的看一遍,谢谢,谢谢大家。(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