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剧终盘点:细数戏内“明星脸”(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6:54  新浪娱乐
《越狱》剧终盘点:细数戏内“明星脸”(2)

亚历山大-马洪

《越狱》剧终盘点:细数戏内“明星脸”(2)

球星布冯

  亚历山大-马洪(Alexander Mahone) vs 布冯(Gianluigi Buffon)

  亚历山大-马洪:马洪出生在一个争吵不断的家庭,年幼时的他经常遭到父亲的打骂。加入美国陆军之后,马洪曾参与过海湾战争,之后便成为了一名FBI特工。

  马洪的妻子名叫帕梅拉(Pamela),并且还有个儿子名为卡梅伦(Cameron)。结婚15年之后,马洪突然毫不留情面地将他的家人赶出了他家的房子,由此这场婚姻便宣告终结。而在此之前,马洪正在追捕一名名叫奥斯卡-谢尔斯(Oscar Shales)的谋杀犯。在马洪结果了谢尔斯之后,将他的尸体埋在了自家的后院。由于害怕妻子会发现这个秘密,于是马洪将她赶出了自己的生活。此后马洪常常受到谢尔斯的幻象所侵扰,于是他只得靠大量的药物来治疗这个心理顽疾。

  布冯:生于意大利的布冯在16岁时就首次出现在联赛赛场上,1997年在莫斯科对俄罗斯队的一场世界杯附加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守门员。

  曾效力于帕尔玛的布冯目前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他反应神速,活动范围大,技术全面,爆发力超强,是意大利国家队一号门将,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评语:两人在性格方面似乎没多少相似之处,不过他俩的名字倒是挺投缘,不信?那请您跟我一起念:“马洪布冯,马洪布冯,马洪布冯……”

  外形相似度:★★★★☆

  综合相似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