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剧终盘点:细数戏内“明星脸”(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6:54  新浪娱乐
《越狱》剧终盘点:细数戏内“明星脸”(4)

林肯-巴罗斯

《越狱》剧终盘点:细数戏内“明星脸”(4)

埃里克-坎通纳

  林肯-巴罗斯(Lincoln Burrows) VS 埃里克-坎通纳(Eric Cantona)

  林肯-巴罗斯:在林肯及其兄弟迈克尔(Michael)的母亲过世之后,他就成了弟弟的监护人。林肯在高二的时候就辍学了,之后就在芝加哥开始了他的犯罪生涯。在因涉嫌谋杀副总统兄弟而被捕入狱之前,他就曾犯下偷窃,须以破坏公民财产,非法持有毒品等罪名。他和丽萨-瑞克斯(Lisa Rix)生有一子,名叫小林肯-巴罗斯(LJ)。

  埃里克-坎通纳:埃里克-坎通纳于1966年5月24日出生于法国的一个普通家庭,身高1.86米,体重81公斤,司职前锋。曾被认为是“九十年代法国的普拉蒂尼”,有“足坛坏小子”之称。

  坎通纳是一位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一方面,他技术出众,球艺精湛,心理素质过硬,控球、运球、传球的功底深厚,射门得分的能力也很强,是场上的灵魂人物,同时还是一位福将,常常力挽狂澜于即倒。但另一方面,他又是一位典型的无政府主义者,与队友打架,顶撞裁判员,嘲弄教练员,踢骂球迷等事常有发生,经常被红牌罚下,数次遭受停赛的处罚,他却“执迷不悔”,依然我行我素。个性强烈的坎通纳终于为他的叛逆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成了国家队的弃儿。

  点评:这两位看起来都是那种靠山型的“大哥”级名人,平时肯定冷静无比,但是牛脾气一来,任谁也招架不住。

  外形相似度:★★★☆☆

  综合相似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