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天使”制定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抵制低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7:02  新浪娱乐

  主持人:谢谢张勇先生,谢谢当然娱乐。下面我们请上海文广新闻集团东方卫视的综艺部总监田明先生代表加油!东方天使向著名的音乐制作人莫凡先生授音乐制作权,委托莫凡先生作加油东方天使的加油歌!谢谢田总。莫凡,我知道这首歌你已经制作完成了,能不能讲一下在制作当中的灵感来源。

  莫凡:其实就是主要依照我们的主题加油!东方天使,我觉得是美丽的,欢快的,非常具有时尚代表性的女生参与这个节目。我觉得最辛苦的,我用最短的时间把这首歌做出来,大概是四天左右的时间。我觉得成品是让我满意的,满意的原因就是我达到了这样的目的,它是欢快和积极向上的,我们刚才挑选的颜色和内容都包含在里面。如果大家听到这首歌一定会积极带动你的感受,这首歌也可以让这个节目达到我们追求的目标。

  主持人:听了莫凡的介绍大家对于这首歌非常的期待,今天所有的媒体朋友和所有的来宾成为这首歌第一批的听众。接下来我们有请06年家有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和07年家有好男儿冠军井柏然为我们带来加油!东方天使的加油歌天使加油。

  非常谢谢两位歌手的演唱,两位是06和07家有好男儿的冠军,应该说是未来加油!东方天使的师兄,你们对于她们有什么期许?

  蒲巴甲: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到现场为她们加油,我接下来马上要进剧组拍戏,我演的是一位飞行员,希望有机会开直升飞机空降到各大赛区为她们加油。

  井柏然:去年我在卡罗店抓来被参加好男儿,我今天还是回到沈阳到那家卡罗店候着。除此之外希望有机会到比赛现场去看这些天使们的比赛,希望可以帮助到她们。

  主持人:你们参加了06和07年的家有好男儿的比赛,你们觉得对于未来加油!东方天使最宝贵的素质是什么?

  井柏然:我觉得对于女孩子首先要健康,之后还有坚强。因为要坚持,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坚持。

  蒲巴甲:而且是美丽,我们这次讲的用美丽征服自信。女孩子一定要美丽,当然外在的美丽很重要,希望内在也有很好修养,而且要坚持到底。

  主持人:再次谢谢两位。加油歌已经有了,我们的节目还缺一首主题歌。在家有好男儿热播的过程当中主题歌《年轻的战场》也是很红的歌曲。我们希望今年的加油!东方天使有同样精采的主題曲。下面有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陈梁先生向著名的音乐人袁惟仁先生授权,委托他制作今年加油!东方天使的主題曲。

  对于这首歌脑海有构思吗?

  袁惟仁:基本上还是一个励志的歌曲,我参加很多选秀的比赛和歌唱的比赛,有一条很重要,选手的素质和老师的点评非常的重要。实际上能够邀请到一线中的制作老师让我自己感觉非常容幸的事情。我相信在这么好的一个团队合作下有很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大家也关心你找谁唱,现在心目当中有人选吗?

  袁惟仁:我们有一些不错的人选,最后还没有确定,我想卖一个小小的关子。

  主持人:估计什么时候让我们听到这首主题歌?

  袁惟仁:越晚越好。很多东西和很多事情是可以有实效性,我一定十天之内交稿的。

  主持人:我们代表东方天使的音乐组向你们发出邀请,期待你们参与我们加油!东方天使选秀节目当中来,用你们的歌声唱出加油!东方天使最美的旋律。我们现在的加油!东方天使已经展开了火热报名,今天我们请到了各大赛区和加油站的协作媒体领导,一起发起一个绿色宣言,就是绿色选秀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并且签订绿色选秀的倡议书。

  第一个就是主办方的纪律。参与加油!东方天使的各大电视台,严格遵守国家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观众参与的选拔类广播电视活动和节目的通知》及其他相关要求,抵制任何低俗之风。

  第二就是评委的纪律。所有的评委、嘉宾必须遵守广电总局的要求,同时恪守加油!东方天使“绿色评委”的四大要求,即专业过硬、底蕴深厚、形象端正、赛场公正。

  第三就是选手的纪律。所有选手必须遵守广电总局的要求,尊重评委的裁判,争当合格的“绿色选手”。

  八项注意包括注意急功近利的的危害,注意弄虚作假的危害,注意低级趣味的危害,注意炮制噱头的危害,注意纵容个性的危害,注意吹捧选手的危害,注意投机取巧的危害,注意脱离群众的危害。

  正如田总所说的,我们要做成高端的选秀节目,呈现出选秀节目应该有的以选秀和才艺作为欣赏手段的节目。我们根据赛区海选的启动时间,请各大赛区的领导们,请他们和我们一起签署绿色选秀倡议书。

  首先有请是成都传媒集团副总裁,成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马向阳先生。

  马向阳:我们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广播电视台今年也发起的阳光09绿色荧屏声屏行动,我们是绿色的守望者和绿色的追求者。我们支持我们上海东方卫视的绿色选秀节目。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请出的是重庆重视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远学先生。

  段远学:各位领导和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年上海东方卫视推出了绿色选秀这一个理念,我们重视传媒和重视电视台非常认同这个全新的理念。我们会把绿色选秀的理念推广到加油站的海选过程当中,为东方天使加好油。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杭州电视台明珠影视频道副总监陆康先生。

  陆康:杭州是一个绿色的旅游城市,人间的天堂。上海东方电视台提出了绿色的天使,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支持,为绿色加油。

  主持人:接下来欢迎黑龙江文艺频道的制片人杨巍先生。

  杨巍:大家知道黑龙江是一个盛产绿色食品的地方,我们会像拥护绿色食品一样拥护我们的绿色选秀,请所有参赛的选手放心,我们会一定让这次比赛像天使的心一样纯净。

  主持人:接下来欢迎北京卫视节目部副主任齐建彤。

  齐建彤:谨代表北京卫视支持东方卫视的绿色选秀,请家长放心,请孩子放心。

  主持人:接下来欢迎广州九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3G门户网市场副总裁曹明先生。

  曹明:大家好,刚才是各位电视台的前辈过来给这个绿色下第一,我作为网络赛区的,3G门户成立了五年的时间,我们当仁不让必须要支持绿色选秀的节目。因为我们3G,代表了三个绿色,祝加油东方天使成功。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欢迎昆明电视台副总编辑张任远先生。

  张任远:绿色选秀,动人响亮,加油!东方天使。

  主持人:接下来欢迎武汉市广播电视局文体频道副总监校俏梅女士。

  校俏梅:祝贺这次的加油!东方天使取得圆满成功。上海是海纳百川,我们共同的特点就是不仅仅是你东方电视台选出的女性不能代表我们整个中国的,因为在世界眼里,我们960万平方公里才是东方。我觉得我没有把自己当作合作方,只有我们来自960万平方公里的各大媒体选出的东方天使才是真正的天使。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沈阳电视台副台长邵伟先生。

  邵伟:各位朋友下午好!我代表沈阳电视台全力支持加油!东方天使所提倡的积极向上、健康美丽的绿色选秀的理念。所以,请观众、家长和学生们放心,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主持人:接下来欢迎西安电视台副台长张峰先生。

  张峰:各位下午好!西安电视台全力支持上海东方卫视提出的绿色选秀这一个概念。同时,我们将严格遵守十个电视台的联合倡议,服务社会、服务选手,使加油!东方天使成为今年国内诸多活动中的一只奇葩。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是上海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CEO邹亮先生。

  邹亮:手机越来越成为我们的一个重要的随身品。而且在所有的选秀节目里面,手机成为必不可缺的元素。我们这次联合中国移动等一起响应东方卫视的绿色倡议,一定把我们的手机赛区办好。谢谢各位,

  主持人:接下来欢迎新浪网媒体拓展部杨林女士。

  杨林:大家好!新浪网和东方卫视有着良好的合作,这次非常容幸能够承办加油!东方天使的独家网络赛区。我们积极响应东方卫视绿色选秀的倡议,力争将网络赛区做成活泼、绿色和公平的网络赛区。谢谢大家!

  主持人:最后我们欢迎的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陈梁先生。

  陈梁:接这个机会再一次感谢我们的音乐制作人和刚才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大名的兄弟台的领导。谢谢你们!

  主持人:我们已经看到了绿色选秀倡议书的签名板签上了所有的各大赛区和协作单位的领导签名。作为绿色的选秀,选优质的偶像,展示中国年轻一代积极向上的风貌是我们主办方的诉求。我们希望报名参加我们比赛的选手可以遵守主办方和广电总局的要求,尊重评委的裁判,争当一个合格的绿色选手。今天发布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也是东方卫视对于全国的承诺。

  接下来请出各位领导全面启动加油!东方天使的海选。有请各位领导。请大家一起把手放在我们的水晶球上,请做好准备。5、4、3、2、1!加油!东方天使全面海选正式启动,所有自信的魅力女性赶紧报名参加我们的比赛。除了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八大音乐教师,我们在舞蹈表演各方面还有明星级别的老师将陆续的加盟,帮助所有的女孩子用她们的美丽征服世界。我们请台上的各位嘉宾合影留念。

  请各位留步,接下来的时间是媒体提问的时间。首先各位电视媒体和新媒体的代表,还有我们东方卫视的总监田明先生,加油!东方天使的总导演叶峰大家一起接受我们媒体的访问,我们八大音乐教师过一会儿也会接受大家的群访。

  首先是制作单位的领导和主创人员接受大家的访问,请东方卫视的总监和加油!东方天使总导演叶峰先生,包括电视媒体和新媒体的代表,请到台上来。有要提问的记者朋友可以举手示意我们。谢谢!

  提问:请问叶峰导演,您能介绍一下音乐教师团队的具体作用,在比赛环节当中具体起什么作用。第二个问题就是接下来还有哪些教师加入到我们的节目当中?

  叶峰:这八大音乐制作人,我们之前也通过公司有一个初步的沟通,就我本人来说,就节目的需要来说有非常非常多的和音乐有关的主题和一些课程需要他们帮助我们一起完成。当然除了刚才所说的两首主题歌以外的事情,比如说我们在天使之城,在城堡当中每个选手都有针对本主题的比赛训练,教师会亲自指点我们选手的音乐课程。其他培训的团队还有非常多,包括舞蹈方面等我们都有好的人选。还有包括美容、美发都有非常多的完整配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