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明道张嘉倪等做客新浪聊《微笑在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2:40  新浪娱乐


实录:明道张嘉倪等做客新浪聊《微笑在我心》 实录:明道张嘉倪等做客新浪聊《微笑在我心》 实录:明道张嘉倪等做客新浪聊《微笑在我心》 实录:明道张嘉倪等做客新浪聊《微笑在我心》
明道帅气笑容 徐洁儿优雅大方 张嘉倪青春气质 乖巧何明翰

实录:明道张嘉倪等做客新浪聊《微笑在我心》 实录:明道张嘉倪等做客新浪聊《微笑在我心》
主演对话主持人 徐洁儿和张嘉倪

实录:明道张嘉倪等做客新浪聊《微笑在我心》 实录:明道张嘉倪等做客新浪聊《微笑在我心》
明道留影新浪 明道和主持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偶像明星明道、“琼瑶女郎”张嘉倪等主演的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将于6月27日晚十点档登陆湖南卫视。6月11日10:30,该剧主演明道、张嘉倪、徐洁儿以及何明翰精彩做客新浪聊天室,和网友分享戏里戏外的趣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聊天室,我是主持人廖晶,今天和大家换了一个方式跟大家打招呼,是因为演播室非常热闹,来了好几个重量级嘉宾,所以我也对整个气氛所感染了,一一给大家介绍。从离我最远的那边开始介绍。何明翰,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年轻演员。

  何明翰:大家好。我是何明翰。

  主持人:还有张嘉倪。我知道你的资料告诉我,19岁就演了第一部《又见一帘幽梦》,好强呀,19岁。在她的身边是徐洁儿。

  徐洁儿:大家好,我是徐洁儿。

  主持人:原来是歌手出身,现在又是有名的演员。刚才已经听说了。

  主持人:还有最靠近这边的,已经不用给大家介绍的。

  明道:要的。大家好,我是明道。

  主持人:这是台湾偶像剧一哥,所有女生听到就会“哦”这种声音。

  明道:没有,他们都不这样。

  (合声,起哄一哥。)

  徐洁儿:受到关注。

  《微笑在我心》27日登陆湖南卫视  

  主持人:我们四位聚集到这里,其实是因为一个剧,《微笑在我心》。我觉得这个名字非常有喜感,也很温暖的一个感觉。

  徐洁儿:乐观的。

  主持人:这就是湖南卫视在6月底的时候给大家推出的新的青春偶像剧大概在6月底的10点档,具体在哪一天?

  张嘉倪:27号。

  主持人:这个一定要告诉网友。

  张嘉倪:大家一定要准时收看《微笑在我心》。

  主持人:6月27号晚上十点档。

  张嘉倪:会有首播仪式吗?

  何明翰:我们有非常隆重的宣传仪式,到时候大家能够期待。

    明道:和张嘉倪徐洁儿都“暧昧”  

主持人:这个故事告诉网友一下,可能还有一些人不太知道,大概是讲怎样一个故事,有没有什么梗概可以介绍给大家。

  明道:没有办法讲。

  张嘉倪:三天三夜讲不完。

  明道:因为我们倾向高级电影的宣传就是什么都不说。其实这个故事,我在戏里演的是一个饭店的第二代,那样的歌星比较爱好自由,到国外学习设计,回到台湾,家里人一直让他接管家里的饭店,但是我不愿意,结果后来想了一个方法,还是得进去学,因为我过去念书,念的跟饭店一点关系都没有,根本不知道怎么管理。

  徐洁儿:有人暗中帮助你。

  明道:进去认识了洁儿,一开始……

  徐洁儿:我是酒店的公关经理,就是主管,整个酒店我知道他其实是饭店的第二代,我要帮助他从基层做起,让他学这个东西,才可以继承整个酒店。

  明道:在那个过程里,婕儿对我有诸多的帮忙,加上她又漂亮。在那里,我们两个有点……

  徐洁儿:小暧昧。

  主持人:那这个美女(指张嘉倪)呢?

  何明翰:大暧昧。

  明道:嘉倪,主要我在那里的工作过程中,不算是工作遇到你。

  张嘉倪:我们俩也是巧遇,在戏中我有一个弟弟,我是家里妈妈从小过世,跟爸爸弟弟相依为命,我的爸爸可能妈妈去世的关系,他很喜欢酗酒,我的弟弟很特殊,天生有一点点心里自闭,他有点问题,就变得这个女生很难,在生活上,很辛苦,有的时候他像妈妈,有的时候像姐姐,要支撑这个家。我跟他相遇,有一次带我弟弟出去玩的时候,第一次碰到他,对这个家伙……

  明道:没有,我们第一次在酒店撞倒了。

  张嘉倪:没有,我想留给大家那什么,都让你们讲出来没意思,还大片呢。

  主持人:没有藏住。

  明道:我们在跟嘉倪过程里,比较重要后来我们从相遇,因为她一直搞不清楚我是谁,后来我们开始认识,开始相处以后,我没有机会讲说我是谁,我也没有想讲,她就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张嘉倪:不知道是公子哥。

  徐洁儿:这个过程何明翰是帮凶。

  何明翰:我和明道从小到大,相当于北京话“发小”,他和嘉倪的恋情大部分发生在我的一个马场,他很爱骑马,我是马场主,帮他养了很多马。

  主持人:你是处处在暗中帮他跟两个美女大暧昧,小暧昧。

  明道:这个戏主要讲的,在我自己的部分,还是讲这个男生成长的故事,比如别人刚说完很浪漫,有才华的,到国外念书诸如此类这件事情,不愿意接管饭店,其实从另外一个层面来讲,好像我不爱钱呀,他不负责任,他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人。

  徐洁儿:大小孩。

  明道:对,大小孩,他很多事情想怎么做会怎么做。

  主持人:最后会有改变吗?

  明道:那当然了,基本上对我来说是一个成长的故事,但是对婕儿在里面的角色定位更复杂,对妹妹,对嘉倪来说在她的爸爸面前是女儿,要当妈妈,要当姐姐,但其实她自己都忽略到她自己,我说她角色里很重要的身份,她自己的生活,她就是十多岁的女孩,她想要谈恋爱。这个东西刚好在所有的都是有责任的角度,唯一不用负责任在我这里,用负责任的在她(张嘉倪)那里。

  徐洁儿:关于责任的故事。

  张嘉倪:还讲跟我们俩。

  明道: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

  主持人:错综复杂。

  明道:一定要找到你遗失的那块,在你最需要的人身上,现在换洁儿讲她。

  徐洁儿:我跳回来了,我在剧中的角色叫绍兴,一开始我觉得我是能力很强,很聪明的酒店管理的高层,我永远外表是非常利落,对人很好。

  张嘉倪:整我。

  徐洁儿:没有整你。因为我有某种目的性,因为我是很有企图心的女生,在工作上表现很好,我进来这个酒店一直往上爬,在这个过程当中,遇到了明道饰演梁宇方的角色。

    徐洁儿:角色性格和自己相差很大  

    主持人:洁儿问你,跟你自己真实的性格差距有多大?

  徐洁儿:非常大。

  主持人:岂不是很难演?

  徐洁儿:这是演戏以来非常难演的角色,因为是内心和外表非常不一样的角色。

  何明翰:洁儿是非常好的人,很难演。

  徐洁儿:一下戏,不在戏里,蛮放空,呆呆的,一进戏就表现很强势,有时候面对嘉倪,我现实生活中完全不会骂人或者吵架,只要一吵架就会哭,就特别委屈,每次在戏里盛气凌人的训她,因为她是我的下属,她做事不够利落或者我觉得她拖累他,因为他某种方式上。

  明道:现实生活中都一样。

  徐洁儿:跳过。

  何明翰:其实有爱他的表现。

  徐洁儿:我也有想保护他,原本过程中对他没有什么好感,觉得他是我目的计划中的一个部分。后来他让我觉得非常阳光,比如说你很热衷于环境,或者对设计的热情,感染到我,我也渐渐喜欢他,被打动了。

  明道:有一部分没有讲。

  徐洁儿:很帅是吧?

  主持人:还有笑容很甜。

  徐洁儿:超级放电,每一次,我的目的就被他熔化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