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的兄弟叫顺溜》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2:28  新浪娱乐

  11集

  眼看着对面的陈大雷坚持不住,李欢焦急地请示上级增援陈大雷,上级依旧命令他原地待命,不准动摇。

  顺溜他们与吴雄飞的伪军开战。吴雄飞向松井报告三道湾遭遇新四军。松井误把正在与自己战斗的陈大雷当成国民党五十五师,把顺溜他们当成老对手陈大雷,命令坂田率队前往三道湾消灭陈大雷。

  12集

  陈大雷率领战士顽强地抗击,一次次地击退了松井的进攻,但是死伤惨重。陈大雷和战友们做好了最后的准备,誓死捍卫阵地,与日军拼杀到最后一分钟。

  吴雄飞被顺溜的神枪吓得换上了士兵的服装,他告诉坂田新四军里有个神枪手,要坂田小心。坂田威胁吴雄飞,如果逃避,格杀勿论。

  一分区刘强司令坚决请战,增援大雷。大司令和政委慎重研究,决定让刘强袭击日军老巢淮阴,因为日军石原将军就在淮阴城,这样将迫使松井撤回部队。

  13集

  松井打了半天才知道陈大雷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感到耻辱,发誓要杀死陈大雷。松井把祖传的圆道牌拿出来,用来激励杀死陈大雷的士兵。

  日军喊着陈大雷的名字,疯狂地发起了冲锋。陈大雷和三营长等击败了松井的第六次攻击。陈大雷阵地死亡惨重,所有的班、排长全部战死。陈大雷打疯了,挥舞大刀砍杀日军,山本瞄准陈大雷,射击,陈大雷倒下。

  李欢的部队还是静静地隔岸观火,他的士兵愤怒了,要求参战。李欢接到上级的命令依旧是原地待命。

  阵地上尸横遍野,陈大雷和三营长等活着的几个战友,做最后战斗准备。

  山本得意地向松井报告,他击毙了陈大雷。

  14集

  三道湾战场,除了顺溜和排长还活着,其他战友全部牺牲。排长命令顺溜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一分区刘司令率领部队马不停蹄地赶到淮阴城外,向淮阴城发起进攻。

  为了保护石原将军,松井被迫撤回淮阴城。

  陈大雷、三营长等焦急地来到三道湾战场,发现只有顺溜一人还有口气。陈大雷命令大夫不信一切代价抢救顺溜。顺溜奇迹般地活了下来,留在老宋家修养。

  15集

  这场战斗,六分区几乎全军覆没。军区给六分区拨来一个连的队伍。

  顺溜在宋叔家养伤期间,和荷花一起,他们俩年龄相当,玩得很开心。顺溜觉得荷花是个好姑娘,想撮合翰林和荷花两个人好。

  顺溜让翰林到宋叔家与荷花沟通。翰林给荷花讲外国故事,把荷花说得云里雾里的懵了头。翰林无奈地摇头说他和荷花精神不相同。

  顺溜伤愈回部队,荷花恋恋不舍,把做好的鞋子送给顺溜。回到部队的顺溜开始要求进步了,他要当好排长,还要完成

  好大雷交给的学习文化的任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