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案六组3》四大看点之新警察老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0:30  新浪娱乐
《重案六组3》四大看点之新警察老风格

杨震已经成为一把手

  看点二:新警察老风格

  在《重案六组III》中,季洁的口头禅变成“当警察不是为了让你行侠仗义”。这也是第三部的新看点——加强依法办案的法制观念。在电视剧当中加入“法制处”,由杨震带领,处处体现了警察以法为本的精神。让人们对人民警察有更多新的认识。

  在《重案六组》前两部每集紧张的案件侦破过程中,都会巧妙地、有机地融入对刑侦人员的情感、性格刻画。《重案六组III》依然保持前两部老风格,而且更加充满人情味与幽默感,相信会令观众产生一种既熟悉又新鲜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