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案六组3》四大看点之感情归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0:30  新浪娱乐
《重案六组3》四大看点之感情归宿

季洁和杨震的感情如此扑朔迷离

  看点四:感情归宿

  季洁与杨震的感情,在《重案六组II》就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重案六组III》季洁与杨震的感情归宿将会如何呢?

  《重案六组III》开篇就把季洁请回了六组,而且她跟民航飞行员退役后下海当公司经理的前夫离了婚。但是昔日在六组中最出生入死并肩作战的两个老搭档——杨震和郑一民可都调离了六组,杨震升职为法制处的一把手,郑一民也成升职为侦查大队的副队长。季洁与杨震两人依然非常关心对方,但始终保持既是同事又亲于同事的关系。两人的台词依然很贫,其中数两人对“完美”的不同定义台词尤为经典,观众不容错过。两人最后能否有情人终成眷愿,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