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天使北京五强做客 王卉子曾为梁洛施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

实录:天使北京五强做客王卉子曾为梁洛施配音

北京五强之王卉子、肖莹、陈思璇

实录:天使北京五强做客王卉子曾为梁洛施配音

王卉子贝雷帽尽显气质

实录:天使北京五强做客王卉子曾为梁洛施配音

陈思璇熟女气质

实录:天使北京五强做客王卉子曾为梁洛施配音

肖莹甜美可爱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下午14时,《加油!东方天使》北京五强中的肖莹、王卉子和陈思璇做客新浪聊天室,和广大网友分享各自的“天使心声”。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做客我们新浪聊天室的是加油东方天使的北京赛区的选手。

  王卉子:大家好,我是北京赛区的王卉子。

  肖莹:大家好,我是肖莹。

  陈思璇:大家好,我是陈思璇。

  陈思璇:王卉子拿“三好生”当之无愧  

  主持人:昨天王卉子拿到了三好学生的称号。另外两位选手昨天王卉子拿到三好学生,有些意外呢还是觉得怎么样?

  陈思璇:我觉得她应该拿到,她的舞台感觉很好,我觉得她拿到三好学生是当之无愧。

  主持人:王卉子觉得很意外还是觉得应该拿到?

  王卉子:不会这样想,只是觉得很高兴。如果说应该是我拿到,那肯定不会。其实每个人实力都很好,可能临场发挥相对好一些。我跟陈思璇小品在台下排练的时候没有这么好,可能当场发挥的时候比较激动。

  陈思璇:我在下面演小品的时候挺……

  王卉子:磕磕绊绊的,词都背不熟,上台就好很多,一下兴奋了。

  王卉子陈思璇:男孩子气十足  

  主持人:你们俩在生活中很闹,小品有点无厘头。排练的时候是不是有很好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王卉子:你别看我们两个现在这样好像很乖的样子,除了肖莹以外,我们两个有点像男孩子。

  陈思璇:他们总欺负我,好像我比较高大。

  王卉子:对,拍小品的时候本来很正经,然后排着就闹起来了。

  主持人:生活中他们会叫你甜美小猫,为什么?

  陈思璇:可能是比较乖乖的。

    肖莹:广告在凤凰卫视播出  

    主持人:你也拍了很多广告,这个说一下。

  肖莹:拍了各种系列的广告,我这种形象是青春活力,所以导演也会找我拍。最近广告在凤凰卫视播了,也是我一个人,甜美风格的。

  主持人:接下来会有突破和改变吗?

  肖莹:会的,我觉得这个随着经历和年龄的增长,会更丰富自己,让自己更成长。

    陈思璇:年轻的女排长 

    主持人:你们三个人都是有舞蹈功力在,可以分别讲一下自己的舞蹈经历吗?

  陈思璇:我从小考到中央民族大学,上了四年的舞蹈,毕业以后去当兵,当了四年的文艺兵,就一直挺苦的。

  主持人:陈思璇还是年轻的女排长。

  陈思璇:对,第一年是军人,第二年的时候集体提干,然后当了排长。

  主持人:你觉得那几年的经历对你现在的影响大吗?比如说叠被子,这个习惯会养成吗?

  陈思璇:不会。

  主持人:那你现在身上还有那种感觉吗?

  陈思璇:有,比如挺拔,然后不迟到。

  王卉子:每天的被子已经不是豆腐块,而是豆腐脑。

  主持人:你们俩住一个屋吗?

  肖莹:不是,我跟陈思璇住一个屋。

  主持人:肖莹生活上会照顾你吗?

  陈思璇:还好。我是中规中矩的,她是乱飞的。

  肖莹:她晚上经常会吓我。

  陈思璇:晚上各种表情然后吓她。

  主持人:肖莹曾经受过伤,然后学表演。

  肖莹:对,我11岁到北京学舞蹈,我当时刚到学校的时候妈妈来送我,我们几个人送妈妈回家,我们几个人在门口唱妈妈再见,然后回到寝室就哭了。

  王卉子:美国练舞很孤独

    主持人:王卉子好像有到美国练舞的经历。

  王卉子:是,我考一些北舞都考不上,小的时候身体没有长开,然后上一个当时不是特别名牌的艺校,艺校毕业以后又上了中美英皇,之后又去了美国,那段经历还是挺难忘的。

  主持人:在美国学舞的时候会很艰苦吗?

  王卉子:我觉得生活上的艰苦大家都是可以克服的,但是心理上可能有一些,毕竟是离开了家乡,我从小虽然过集体生活,但是以前在北京读书,去了美国一个人,年龄也算是蛮小的,一个人在美国,有的时候心理上会不舒服,无依无靠嘛。

  陈思璇:孤独感。

  肖莹:因为那么小,承受压力。

  王卉子:那时候在中国练舞觉得自己跳的很好了,但是去了美国才真正地重新审视了自己,告诉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王卉子:曾为梁洛施配音

    主持人:我之前在看你资料的时候你曾经有一段和英皇签约的经历。谈一下那时候的经历。

  王卉子:我当时还没有签英皇之前,当时就有跟斯蒂文做同学,还有梁洛施配了国语版的配音,然后做了艺人以后做了组合,和容祖儿都做了同台演出,当初做艺人的时候跟学生时的心态不一样,但是现在重新回到算是学生的身份,要放低自己,重新认真地谦虚地走向新的道路。

  主持人:之前你配的是梁洛施的中文版配音,之前有可能梁洛施来到加油东方天使的舞台,有没有想过如果在这舞台你们两人有碰撞的话,希望在哪方面有PK?

  王卉子:我觉得舞蹈吧,因为梁洛施的舞蹈很不错,她有一些动感的舞蹈我自己觉得也不错,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在舞台上一块儿跳舞唱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