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天使”北京五强做客 减肥经历都很残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

  陈思璇:曾拍话剧版《奋斗》和《又见一帘幽梦》 

  主持人:陈思璇也拍过电视剧。给大家介绍一下。

  陈思璇:对,我在武警出来以后,我记得拍过话剧版奋斗,而且很多电视剧,像又见一帘幽梦。

  当时寻找紫菱之前没有开始,我有一个朋友帮我把我的资料递给台湾,当时我刚睡醒就给我打电话,说你好你是陈思璇吗,我说你是哪位,她说我是琼瑶阿姨,我说阿姨您好,她说我到你的资料了,外形都很不错,但是一个艺人一个女孩子不光外形不错,而且内心要有东西,要多看书,多学习,我说我看过名著等等,我非常喜欢你,她说我可能在一年或两年以后有一个湖南卫视的选修比赛,你到时候打一个电话,你跟这个人联系一下,我当时记下来了,然后我再打那电话,那电话是空号,可能我当时睡迷糊了记错。当时过了一年以后我看到海选,然后参加了,第六。

  主持人:这个角色跟你本人的角色反差比较大。

  陈思璇:差的比较大,因为当时我还小。最后我比完赛才知道原来我跟紫菱反差那么大,个头比较高,当时我比赛的时候这种形状。

  主持人:在演话剧奋斗的时候好像跟张晓晨有合作。

  陈思璇:我们排了一个多月,还有魏晨一帮人。

   主持人:你跟我们之前加油好男儿已经有合作,所以在舞台上有合作机会的话我觉得你们彼此之间的默契相对来说会更好一些。

  陈思璇:对,我希望有机会我们两个能见到面,还可以互相聊一聊。

  肖莹:希望有伯乐发现我  

  主持人:肖莹好像有一段时间里面在剧组跑。

  肖莹:对,跟他们两个比起来我第一次参加比赛,这种经验也都少,所以都在学习都在看,之前跑组非常辛苦,那时候大夏天也顾不上吃饭,一天要跑好几个组递资料,但是一点也没有想过会怎么样,我想我只要去努力了,我肯定会得到收获的。如果我不去的话,我可能就连50%的希望都没有了。我当时好多同学都改行了,他们觉得跑了也没有用跑什么呀,那么辛苦。反正还行,我这段时间拍戏拍的还是蛮多。

  陈思璇:当时跑组非常辛苦。

  肖莹:来参加这个比赛,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希望有伯乐发现我这批黑马,我不想这么漂下去了,漂的感觉特别孤独,觉得没有娘家的感觉。

  主持人:另外两个呢,所有的想法跟肖莹一样吗?

  王卉子:我参加比赛之前没有想过专门为了哪个公司过来的,我就是觉得这个机会是一个锻炼自己,我也是一直努力地练舞练歌,从来也没有说被大家发现,或者是怎么样,所以参加比赛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

  陈思璇:我也是,我跟肖莹、王卉子的想法挺像的,因为在北京这么长时间从小拍戏,我总是跟机会擦肩而过,非常难,也哭过,也难受过,非常希望通过参加这个比赛能有很好的平台,我们也会努力,能看到我们自己身上的发光点发亮点,我们也会努力,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你们。

    三人都有残酷的减肥经历  

    主持人:你们之前在从事这样的工作,可能对形象要求比较高。你们三个人都有非常残酷的减肥经历,这也算是你们努力的一部分。简单谈一下你们各自的减肥经历。

  肖莹:我估计是从11岁进到学校就开始减肥,那时候每周一老师要称,要胖的话就要跑步。一直减肥,晚上就吃一个苹果,时间长了以后就有胃病,后来也吃过减肥药,为了考学,是很瘦,但是减完肥以后又反弹了,上大学以后我又坚持减肥,每天晚上喝一个酸奶一个苹果,这个办法很有效。

  王卉子:她特别有毅力,晚上就不吃饭,喝酸奶苹果。

  陈思璇:老师让她吃,她就死活不吃。

  主持人:王卉子呢?

  王卉子:我特别胖的时候应该是从美国回来的那一年,一下比之前胖了20斤,因为那边吃的食物都是特别长胖子东西,回来以后我妈已经完全不认识我了,已经胖的变形了。有一个模特朋友也是一个女生,就跟我说你每天除了喝水以外,只能吃黄瓜和番茄,其他什么都不能吃,牛奶也不能吃,我就这样大概坚持了一个星期,前三天一斤都没有掉,第四天的时候一天掉一斤,然后从第二个星期开始吃一些蛋清,然后喝一些牛奶,还是一样吃番茄跟黄瓜,第三个星期开始加强运动。

  陈思璇:你们好苦啊。

  王卉子:后来大概一个月吧瘦了将近20斤,之后会稍微反弹一些,但是一定要坚持,如果不坚持的话就会反弹。

  陈思璇:他们真的非常苦。

  肖莹:她总说自己是很高很好看的。

  主持人:大家都叫她小林志玲。

  肖莹:有林志玲的外表,但她性格很好。

  陈思璇:我没有减肥的经历,我有一段时间特别胖,但是我也没有说节食,因为我节食就会晕倒。我吃减肥药,后来就送到医院去了,那时候挺难过的。我现在身体也不好,头晕、恶心、上不来气。

  肖莹:她晚上经常咳嗽。

  王卉子:吃饭的时候正经吃,零食从来不吃。

  陈思璇:我就喜欢吃米饭,吃点菜。

   肖莹:上海的夜景很浪漫  

    主持人:你们三个等于在北京生活了一段时间,到上海来接受这边的比如说音乐表演方面的培训,在这里生活,你们觉得适应吗?

  王卉子:我们刚才来的路上还说我身上长湿疹了。

  陈思璇:我给她诊断的。

  王卉子:我们一直都见面,我们两个一直感冒,一直我在这边咳嗽她在那边咳嗽。

  陈思璇:我们俩互相咳嗽,然后唱歌在台上咳嗽。

  王卉子:然后见面就说你感冒好了吗,我感冒也没好。然后刚刚来的时候我说我身上长了什么,她说是湿疹。

  肖莹:上海比较潮湿。

  陈思璇:上海我觉得比较悠闲,上海湿湿的,北京有点干,有点不用加湿器的感觉。

  肖莹:上海的夜景很浪漫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