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广州五强做客 西关小姐要努力练普通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50  新浪娱乐
“天使”广州五强做客西关小姐要努力练普通话

范佳丽短发利落清爽

“天使”广州五强做客西关小姐要努力练普通话

广州五强合影

  “西关小姐”梁韵清要努力练习普通话

  主持人:梁韵清我看到你的职业栏里面写了三个字,实习生。

  梁韵清:我觉得很幸运,我本来考进的是市广东电台,我自己本身觉得我挺喜欢做电视的,然后就人家介绍,认识了电视台的人,电视台的人就帮我进入了电视台,做了一个美食节目,本来自己挺爱吃的,他们叫大胃王,然后又吃不胖,这个节目很适合我,我比较喜欢做美食或者娱乐类的节目,我觉得轻松,而且比较适合我本身的性格,因为我话比较多,他们除了说我是大胃王就是话多。但是现在一个实习生,毕竟还没有转正,所以就填了实习生。

  主持人:你在广州还有一个称号,西关小姐。

  梁韵清:西关小姐是我们那边比较传统的东西,西关和东山是广州的老城区,都是代表,说西关小姐东山少爷,说西关小姐很漂亮,然后东山少爷很有钱,西关小姐前几年在广州重新为了宣传广州的文化,就重新选举。

  主持人:我看到你眼睫毛很长,有多长?

  梁韵清:有1.4厘米。

  范佳丽:她睫毛很长嘛。

  张晗:她们三个看到那天我们去拍照,然后我跟梁韵清睫毛比较长没有贴假睫毛,然后谁问的我,说你没有贴假睫毛吗,我就开玩笑,我说没有啊,然后梁韵清说,我也没有啊,我就说没办法,谁让我们天生理智呢,我说是不是啊,然后她就接我的话说,对呀,谁让我们是这么的“天生劣质”啊。

  梁韵清:没有,因为我的普通话在广州习惯了,然后做节目也是不说广东话。

  主持人:你作为节目主持人不可能一直说广东话。

  梁韵清:我已经开始慢慢习惯,然后有所改进。

  主持人:你跟郑莹都是大胃王。好像梁韵清会特别厉害一些。

  范佳丽:对,特别厉害。

    梁韵清:曾吃过9碗拉面  

    主持人:大家爆一下她的大胃记录吧。

  叶璐:她之前都没告诉过我们,然后有一天被我们问出来的,其实我以前还参加过一个比赛,吃拉面的,他说是一个大胃王的比赛,她吃了9碗这么大的拉面。她是第二名,她说她跟第一名的差距是因为慢,不是吃的少。

  主持人:你是肠胃不好吗?

  叶璐:就是吃不胖,我以前做平面模特,有时候不能按时吃饭,然后最厉害一次我三天三夜没睡过一分钟,然后只吃过两顿饭,还是在补妆的情况下吃的,所以有的吃的时候特别能吃。我记得小时候还把家里的西瓜偷偷地拿去隔壁的家,然后跟一个小女孩在那里分着吃,后来被我爸发现西瓜没了。

  主持人:郑莹,我每次见到你的时候手上都有很多零食。

  郑莹:对。

  主持人:整体来说还是算比较瘦的。

  郑莹:因为我胖就是胖脸,手臂和腿很难胖,我的脸圆的不行了手臂还是很胖。

  主持人:你会从今天开始不碰零食吗?

  郑莹:不会。

  主持人:她在你们当中年纪最小,你们看到她脸圆起来了,会不会把姐姐的姿态拿出来,不让她吃?

  范佳丽:我觉得她胖一点好看。

  主持人:在生活中他们会相对来说更照顾你一些吗?

  郑莹:一有外卖就打电话,要不要吃,就个个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吃之类的,要我多吃一点。

  主持人:你们也是习惯性地比较会照顾她?

  范佳丽:对。

  范佳丽:低音有特色

    主持人:范佳丽呢,你的特色可能在低音这个地方,是天生的吗?

  范佳丽:对,很小我说话就很像男生,然后我小时候性格也是很像男生,天天跟男生打打闹闹的那种。我小时候对自己的声音很没有自信,就觉得我明明是女生,可是每天因为声音这些原因被别人当男生看待,其实挺不自信的。然后到长大学声乐之后,每一个老师听过我的声音,都觉得很特别,那个时候才对自己的声音有自信。

  主持人:声乐学了多少年?

  范佳丽:学了四年。

  主持人:就是说你在学四年的声乐过程中老师定位也是在低音区域吗?

  范佳丽:中低音比较好听一点,高音也是可以的,只是中低音是比较好听的。

  主持人:你自己喜欢这个定位吗?

  范佳丽:可以啊,只要这个声音唱歌好听,我觉得无所谓定义在哪。

  主持人:会不会因为喜欢某一个歌手,然后经常听他的歌当中不刻意地模仿。

  范佳丽:对,我以前喜欢一个歌手,老师说我声音很像,然后就会模仿。

  主持人:刚到上海看到你的时候是长长的头发,一个小女生的形象,现在为什么改变了发型,但是我觉得还蛮好看。

  范佳丽:我之前真的很不习惯,我每天都跟他们抱怨,我每天都以为自己在做梦,因为我头发留了有很长的时间,十几年没有剪短过。

  梁韵清:她还在说接受不了现实。

  范佳丽:现在还好,现在习惯了,反正夏天也到了还蛮凉爽的。

  叶璐:前两天刚剪的时候天天晚上回屋去查生发的,什么牌子比较好用,在网上到处查。

  主持人: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还会选择剪掉吗?

  范佳丽:不一定,因为我剪完之后每天都在想我当时要是怎样怎样下定决心可能就不会剪了,每天都会幻想,反正挺奇怪的,因为确实跟着我很长时间了。

  主持人:但是大家对你的评价还是蛮好看的,就会给你一些信心。

  范佳丽:对。

  郑莹:我流海剪了一点,之前流海很长就分一边,然后总遮着眼睛,就剪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