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广州五强做客 每一场都想看到自己的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50  新浪娱乐

    郑莹:每一场都想看到自己的进步  

    主持人:是不是从小在造型上面爸爸会给你一些意见?

  郑莹:这倒没有,他觉得自然就好。

  主持人:会不会因为从小拍照片的缘故,你对镜头天生会有比较习惯的感觉?

  郑莹:其实我不太喜欢镜头,因为拍太多了,看到照相机就很不自在。

  主持人:你不喜欢这种感觉吗?

  郑莹:真的拍太多了,习惯性对着镜头就会摆到表情,如果很刻意的话就不太喜欢。

  主持人:东方天使站在这个舞台上很多闪光灯对着你,会觉得不习惯吗?

  郑莹:不会。

  主持人:参加比赛的时候爸爸支持吗?

  郑莹:支持,他说多一点经验,锻炼自己。

  主持人:自己在这个舞台上走到哪?

  郑莹:没有想,顺其自然。

  主持人:没有太大的要求?或者一个努力的方向也没有吗?

  郑莹:尽可能地把自己的所有的都发挥好,越来越进步。每一场都能看到我自己的进步,挑战自己就好。

    叶璐:走到现在都觉得像做梦  

    主持人:叶璐呢,当时想到这样的东方天使出于什么样的原因?

  叶璐:我觉得可以多学一点东西,因为我自己只是学舞蹈专业,然后东方天使要求表演,还有声乐方面都有很多,如果我能被选上应该会学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你希望在这个舞台上能够走多远?

  叶璐:努力吧。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可以走到哪一步?

  叶璐:我走到现在都觉得像做梦。

  主持人:为什么对自己这么没有自信?

  叶璐:不是没有自信,现在很多年轻的女孩都特别有实力,我觉得需要学习很多,但别人已经有这些经验了,这样子可能会觉得我要努力,反正尽量努力,能走到哪算哪。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叶璐:最大的优势是虚心学习。

  主持人:我说的是才艺部分。

  叶璐:才艺部分就是舞蹈。

  主持人:接下来还是会注重民族舞吗?

  叶璐:我希望尝试其他舞种。我希望不仅仅是只有古典方面的,也希望自己可以男孩气。

  主持人:你们到上海有一段时间了,包括之前接受各方面培训,从生活上到学习的过程当中,各个方面你们觉得还顺利吗?包括吃东西之类的,气侯,因为刚刚北京赛区的三位说不适应。

  梁韵清:我们相当适应,因为他们不带我们去吃我们就自己去吃。

  主持人:我在博客看到你们去吃小龙虾。

  张晗:给我换了新的上来我就吃不下了,梁韵清就坐我对面,我看到他的盘子堆堆堆换下去,我说你已经吃三盘了,她说你吃饱了,我说吃不下去了,她说我才刚刚开始。

    重点是我们在一起感觉非常好   

    主持人:还去别的地方玩过吗?

  范佳丽:逛街。

  主持人:有淘到一些东西吗?哪个地方对你们来说印象比较深刻?

  范佳丽:去过正大广场。

  主持人:有淘到一些很好玩的东西吗?

  范佳丽:衣服。郑莹买了一身很适合她年龄穿的。

  梁韵清:草帽上面有一朵向日葵。

  主持人:你们五个都算很喜欢逛街的女孩子吗?

  梁韵清:还好。

  张晗:我喜欢抱着被子在家里。

  叶璐:她是睡神。

  张晗:我最高的睡眠记录,就是第一天晚上凌晨1点多钟睡,然后第二天晚上5点多钟起来,叫了个外卖吃,吃完了洗了个澡又睡,又睡到第二天晚上又吃饭。

  范佳丽:她在所有的地方都能睡。

  主持人:大家在上海这段期间蛮开心的。

  范佳丽:重点是我们在一起感觉非常好。

  张晗:不会有任何的矛盾存在。

  范佳丽:我们都是心态很平和,然后我们的心态就是反正不管比赛成绩怎么样,至少我们交到了五个好朋友。

  梁韵清:我们五个很累了,然后一堆女人在房里聊天聊到三点,我们要举报,我们聊天聊着聊着她溜走了,出去打个电话,然后在她们那个房间睡着了,然后她还困。

  主持人:作为我们东方天使的选手跟网友说一句话。

  张晗:希望各位网友支持我,每个选手一路走来都不容易,关注我,关注广州赛区的每一个姐妹。谢谢!

  梁韵清: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虽然我的普通话真的太普通,我觉得爱吃的或者不爱吃的,减肥的或者增肥的都支持我吧,然后支持我的五个好姐妹。

  范佳丽:大家记住我的声音,记住我们五个就OK了,重点是支持我们五个,因为我们是一体的。

  郑莹:我希望可以更多人支持我,然后同时支持我们五个,因为我们五个真的很好,要一体的。

  叶璐:因为我们五个对于昨天的表现,我们只有唱歌或者专门学舞蹈的,但对于我们的表演课我们其实都算是很业余的,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也像其他赛区的一些女孩子们,向他们多多学习,希望各位网友可以支持我们广州赛区的。

  主持人:谢谢今天我们广州赛区五位选手来新浪聊天室。(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