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杭州五强聊天 金海心老师教学“因人而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2:57  新浪娱乐

  陈爰媛:我是很自我的一个人

    主持人:我看到你资料里说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是吗?

  陈爰媛:我奶奶是。

  主持人:所以可能从小到大在长相上会有优势。

  陈爰媛:一般第一眼看到我就会叫我“小新疆”,我觉得蛮亲切。

  主持人:你觉得外型优势对你之前一路走来有帮助吗?

  陈爰媛:好像不是非常那个吧,因为我觉得我舞台上跟生活反差比较大,蛮明显的,比较人格分裂,所以大家很希望看到我在舞台上其他的表现。

  主持人:之前有人说你的发型,你非常坚持别人不动你的头发。

  陈爰媛:我觉得戴假发不是我的,我会表现不出来自我。

  主持人:所以其实在生活当中你也算是一个性格上比较沉默的一个人。

  陈爰媛:我是很自我的一个人,很坚持自己的风格。

  主持人:所有的人想要保持自己的个性,但是在某一部分会有改变。你有考虑过这些东西吗?

  陈爰媛:暂时还没有,我还想坚持自己的东西。

  主持人:如果下次再有一个人说你今天必须要戴假发,因为其他人都戴了,只有你不戴不可能的。

  陈爰媛:打死我我也不要戴。

  主持人:她在生活中也这样吗?

  陈梦园:其实我们大家都这样。

  余心恬:家人的鼓励让我坚持下去

    主持人:余心恬平时也这么多话吗?

  余心恬:我要看情绪,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一句话都不会说,但是我基本上心情不好的时候比较少,所以我话比较多。

  陈梦园:我的才艺一直没有定下来,没有排,跟导演有关于节目上的矛盾,觉得很失落,从早上到晚上几乎都是坐着,没有排我的,我心里急,她们在排,我就在楼梯道里面自己练,给我妈妈打电话,又不敢说什么,特别难受,只能忍着,回来之后受不了,她就安慰我,说的话让我一下子很开心,因为很释然。她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安慰她,她完全不行。

  主持人:她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吗?

  陈梦园:她会。

  余心恬:特别是昨天我身体特别不好,因为肚子比较难受,本来我蹦蹦跳跳一直在练,根本就不能跳,我当时就跟我们的管理人说,我怕我发挥不好,而且我又是第一个,压力也很大,而且又是直播,又是要边跳边唱,我当时非常不自信,甚至想放弃,也会产生这种念头。但是后来我妈打电话,她们也一直安慰我鼓励我,我就坚持下来,咬咬牙就挺下来,后来下场的一瞬间我觉得很放松,好像什么东西都放下来了。

  金海心老师教学“因人而异”

    主持人:你们觉得来参加东方天使各方面也会收到培训,比如说音乐舞蹈,包括舞台表现各方面,你们各自觉得在哪一部分的提高比较快?或者说还有哪一部分自己仍然觉得很欠缺。

  陈梦园:舞蹈培训比较多。

  牟星:金海心老师给我们上课,对我们提高很大,针对我们每个人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然后听了我们每个人的声音,给我们定以后唱哪一种类型的歌曲比较适合,对我们帮助很大,自己平时完全不知道适合哪种样子,就乱唱,适合不适合的歌曲都唱,我的气息不是很顺,有可能会气不够用,她就告诉我怎么样练气,怎么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对我的声乐提高很大。

  主持人:今天非常高兴请到杭州五强做客新浪聊天室。最后每个人说一句话拉拉票。

  牟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余心恬:我想说,我只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最真实的自己,然后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喜欢我们五个。谢谢!

  陈梦园:我希望能够通过东方天使让自己更加历练多一些,成为一名未来的星主播,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我自信就我美丽,所以东方天使加油。

  周一曼:我首先要表示一下感谢昨天看我节目的人,还有就是比较内疚的我并没有表现好,不过我的朋友给我发的短信让我很感动,我会坚持下去,为你们我会走到最后,我会一直坚持一直学习,我的心态会放的很好,谢谢你们支持我。

  陈爰媛:我会继续努力,加油,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其他,请大家支持我。

  牟星:支持我们杭州五强。

  陈梦园:加油,拜拜。(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