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哈尔滨五强聊天 想要脚踏实地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3:05  新浪娱乐

  被父母逼着学音乐

    主持人:你们各自小时候对音乐方面都有涉及,你们觉得家庭对你们现在这一步的影响大吗?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没有逼着你们没有学这些东西的话,就没有今天的成绩。

  于卓:会的。

  王丹:我小时候学的东西不是被爸爸妈妈逼的,除了钢琴以外,其他就没有被逼,还挺自愿的,今天我要学画画,明天我要学舞蹈,不报不行,挺好的。

  于卓:小时候贪玩的心理比较大,家里管的比较严,但是长大以后就比较感恩了,我小时候学舞蹈不园艺学,我爸爸带着我去学,然后底下有冰糕,就给我买。挺受苦的不想学了,然后吃完冰糕就回家了,我妈妈问我上课了嘛,第二周、第三周还是这样。

  张安琪:你妈妈没发现吗?

  于卓:最后一学期考试家长汇报,特别好玩,我妈去了,我妈说学的怎么样了,然后老师说一学期没来,太疼我了。

  张安琪:我小时候我爸爸带我去的,我觉得我特别适合跳拉丁舞,我小时候也有学过钢琴,就学过半年,每次坐不住。但是我挺感谢我妈妈从小能让我学这么多艺术,我不是学专业的,最起码我唱歌不跑调,跳舞不难看。

  主持人:单鑫。

  单鑫:我是属于被压制的。我想学,我父母不允许,我最想学跳舞,后来渐渐长大了,自己有主意了,自己会想到说不管他们了,自己会找学校找班练,自己去学,小的时候我父亲特排斥这东西,可能是出于一种关心的角度吧,他会觉得怕你伤了胳膊伤了腿,捉大以后会落下毛病,到后来学专业也是自己哭着喊着学的,结果学完以后后悔,想想其实老人说话还挺对的,应该多听点话。

  李珊珊:其实我现在很感谢家里人给我这样的安排,从小到大把以后的人生,把以后的工作都安排好了,我没有太喜欢某一件事情,或者某一个才艺。我觉得我不太适合民族舞,但是我小时候特别喜欢钢琴,全都是有尝试过学一些乐器,古筝我也试过,钢琴我也试过,小提琴想试但是没试,唱歌也练过。我现在回想,如果家里人不安排这一切的话我以后能做什么。

  主持人:来参加比赛是爸爸妈妈的意见吗?

  李珊珊:自己的意见。因为我也是偶然的机会,特别巧合跟野鸽节目,我今年7月2号毕业,哈尔滨正好海选,我就参加了,如果我没毕业的话我也不会来参加比赛的,觉得挺巧。

   李珊珊:想走到最远

    主持人:来参加比赛,有没有想过在这个舞台上走到哪一步?

  李珊珊:我既然来参加比赛当然想走到最远,想得到一些自己得到的东西。

  主持人:你想得到什么?

  李珊珊:其实我抱着来这里学习,主要丰富自己的人生和经验。

  张安琪:累计经验。

  王丹:这是一种很好的经验。

  主持人:你们到上海有一段时间了,各方面培训,音乐上的培训,舞蹈上的培训,有很多老师给你们指导,在上海这方面你们有提高吗?或者哪一部分才艺提高的很快?

  李珊珊:我觉得这要靠领悟,老师只会把大概的动作教给你,然后回去自己,练习就像舞蹈,会学到很多动作,老师会教很多。

  主持人:金海心给大家上了音乐课,给你们每个人都有意见吗?各自给你们设定的是什么样的路线?

  李珊珊:我原来觉得其实唱歌不是那么太在行,但是舞蹈可以后期培养,唱歌需要时间去酝酿,所以这次我选了舞蹈,没选唱歌。像金海心老师说我适合怎样的歌,没有太高没有太低音,适合中音那种,回去好好练练。

  单鑫:我唱歌没有什么感情。

  主持人:金海心老师给你的意见是什么?

  单鑫:她的意见是我比较适合安静一些的歌。

  主持人:张安琪呢,可爱型的。

  张安琪:金海心让我唱杨丞琳的《暧昧》,声音比较平的。

  李珊珊:她的声音特别高。

  于卓:她说我的声音比较甜美,所以比较适合甜美的。同样是呼吸会运用到极致的专业,但是呼吸完全是相反的,声乐气息就是要往下压。

  王丹:她觉得我唱什么歌都没有太大问题,但是说我唱什么歌都没有感情,太平淡了,要加一些思想走入歌里面才好。

  主持人:非常高兴大家可以做客新浪聊天室。最后大家再给自己拉拉票。

  李珊珊:我觉得最想说的是我后悔的,我后悔不应该坐她旁边,显得我特别胖。

  张安琪:要这么说的话,我是不是应该撤出去。

  王丹:你们那么谦虚干嘛,其实都应该很瘦了,如果不优秀的话,不可能站到这个舞台上。

  天马行空地工作,脚踏实地地生活

    主持人:最后大家都给自己拉拉票吧。

  李珊珊:还是那句话,我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支持我。

  单鑫:有的时候表现不佳,但大家多多见谅,包含一下。

  张安琪:我还是那句话,你想快乐吗,如果你想快乐就跟着我。

  于卓:我希望我再次坐到新浪的这个空间聊天室,请记住我是耍大刀的那个,我是守护天使的,大家一定要喜欢我支持我,多看我的表演。

  王丹:我非常喜欢老师的一句话,天马行空地工作,脚踏实地地生活,以后我会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的道路。

  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