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经典进行到底 《精舞门》六强火热出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7:32  新浪娱乐
将经典进行到底《精舞门》六强火热出炉(组图)

《精舞门》精彩现场

将经典进行到底《精舞门》六强火热出炉(组图)

《精舞门》精彩现场

将经典进行到底《精舞门》六强火热出炉(组图)

《精舞门》精彩现场

将经典进行到底《精舞门》六强火热出炉(组图)

《精舞门》精彩现场

  新浪娱乐讯 《精舞门》大型舞蹈擂台赛第5场晋级赛日前在751时尚广场举行。本期划定的选手编舞范围是以规定的电影为主题。八强PK中,深圳的性感美女Green Max上演大片《碟中谍》,广州龙舞谱写一段《霸王别姬》恋,获得直接晋级权。来自上海的Dust Breakerz侥幸搭上末班车,取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而西安Scream和踢馆队AZ组合却遭遇滑铁卢,最终被淘汰出局。

  龙舞爆火花

  当晚,最令人惊艳的非“龙舞”组合莫属!只有队长张帆坚持留下比赛的龙舞,在已被淘汰的完美组合中的宋歌加入后,竟然爆发出不可思议的火花。两个人上演的《霸王别姬》艳惊全场,穿梭舞动于戏曲和现代舞曲中的两人似魔似幻,完美表达出本次大赛的主旨“舞出新一代新功夫”!精彩的演绎博得一致认同,也助他们一举夺得直接晋级名额!

  辣妹俏特工

  此外,第一个出场的Green Max刚一登场便赢得满堂彩,她们将大片《不可能的任务》搬上了舞台。队长晓音扮演汤姆克鲁斯在片中神勇特工的角色,开场时从半空中飞身登台,场面相当惊悚,堪比大片儿特技效果。所谓付出一定有回报,“杀手锏”一出,性感美女自然大获评委好评,直接晋级。当然,其他队员表现也相当出色,晓音以外的几位辣妹全部饰演“美女神偷”,热辣火爆的紧身特工服令在场所有男士为之倾倒。

  值得一提的是,晓音在到深圳跳舞之前曾做过警察,对于当日的表演可谓“本色出演”。

  残酷淘汰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