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经典进行到底 《精舞门》六强火热出炉(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7:32  新浪娱乐
将经典进行到底《精舞门》六强火热出炉(2)

《精舞门》精彩现场

将经典进行到底《精舞门》六强火热出炉(2)

《精舞门》精彩现场

将经典进行到底《精舞门》六强火热出炉(2)

《精舞门》精彩现场

将经典进行到底《精舞门》六强火热出炉(2)

《精舞门》精彩现场

  《精舞门》大型舞蹈擂台赛第5场电影淘汰赛决出6强的同时,又有两支队伍告别了精舞擂台。他们分别是来自西安的Scream尖叫和来自重庆的踢馆队AZ组合。Scream已经是第2次进入PK赛了,而这一次或许连他们自己都丧失了信心。在最后PK赛的表演中,甚至观众都能感受到他们放弃的意味,也难怪评委第一个将他们淘汰。

  对于来自重庆的踢馆队AZ组合,看过8强选手的表演后再看他们的挑战,让人感觉有些苍白无力,但是踢馆的勇气还是值得肯定的。

  自信也是错

  因为实力上的差距明显,AZ的失败是在预料之中的,但对于Dust Breakerz而言,未能直接晋级就显得出人意料了!上海的几个B-BOY从一开始便对自己信心十足,8进6强就进入PK赛接受挑战是他们始料未及的。当晚他们表演的电影是《勇闯夺命岛》,虽然编舞中充分体现了他们B-BOY的特点,却没能将电影的精髓表达出来,以致整个表演显得过于平淡。

  进入PK赛后,Dust Breakerz未能调整好心态,上场前有些成员甚至手都在发抖,表演中甚至出现小错误。幸运的是,一方面当日有一位同样来自上海的评委老师显然有老乡情结,对他们的表现比较宽容;另一方面,其他队的表演也确实不够理想。这使他们最终险夺最后一张晋级门票,进入6强。

  另据了解,下周激浪精舞门大型舞蹈擂台赛将举行6进5淘汰赛,场面将更加激烈精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