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缉毒先锋》主创做客 演绎卧底英雄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8:50  新浪娱乐

实录:《缉毒先锋》主创做客演绎卧底英雄人生 实录:《缉毒先锋》主创做客演绎卧底英雄人生
杨童舒石凉郭现春 主创对话主持人

实录:《缉毒先锋》主创做客演绎卧底英雄人生 实录:《缉毒先锋》主创做客演绎卧底英雄人生 实录:《缉毒先锋》主创做客演绎卧底英雄人生 实录:《缉毒先锋》主创做客演绎卧底英雄人生
杨童舒甜美笑容 石凉聊戏 制片人郭现春 杨童舒打扮随性

实录:《缉毒先锋》主创做客演绎卧底英雄人生 实录:《缉毒先锋》主创做客演绎卧底英雄人生
杨童舒和石凉 三位主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缉毒先锋》正在央视八套热播。8月17日下午,该剧制片人郭现春、主演石凉和杨童舒做客新浪聊天室,讲述《缉毒先锋》剧中卧底英雄的精彩人生,并和网友一起分享他们在拍这部禁毒大片时的心理路程。

视频:《缉毒先锋》主创做客新浪聊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缉毒先锋》受到了热捧,我们请到了《缉毒先锋》的主创来跟大家交流。首先介绍一下制片人郭现春。

  郭现春: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王莹:另外一位大家很熟悉,因为在《缉毒英雄》里面大家熟悉他的身影了,石凉。

  石凉:你们好。

  主持人王莹:另外一位是杨童舒。

  杨童舒:大家好,见面了。

  “毒贩”石凉翻身当卧底英雄

    主持人王莹:对于这样的一个题材,无论是投拍者还是演员,应该是用一种不同的心情去诠释它吧?

  郭现春:拍《缉毒1》是跟石凉老师合作的,是很意外的,很受欢迎。后来网友说你们拍是离开我们的英雄,能不能拍一些依然站在第一线的英雄,我们就精心策划了这个戏。

  杨童舒:有一句经典台词就是“我们要活的英雄,不要死的烈士”。

  主持人王莹:对,有很多网友都对这句话很感兴趣。石凉老师,您这次是不一样的警察?是卧底的?

  石凉:上次也是,人家说上次你牺牲了,这次你又活过来了。

  杨童舒:你们领导太漂亮了,所以又活过来了。

  主持人王莹:今天杨童舒已经说了今天就是来揭两位底的。

  石凉:《缉毒2》的时候,领导人说了,这个事没关系,那个牺牲了没事,现在是全新的一批人马。而且一点都不妨碍,包括上次演毒贩的人这次成为了警察。

  郭现春:没有连续性。

  石凉:不是一个连续的故事。

  杨童舒:当然这里面的毒贩也很帅。

  打造电视版《无间道》

    主持人王莹:也很像警察是嘛。有很多人说是《无间道》,像梁朝伟和刘德华从表面上分不出好人坏人,像石凉老师。

  杨童舒:我们有一次在采访中,让观众猜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

  石凉:观众说我眼神贼溜溜。

  杨童舒:那个演坏人的,公安部接见的时候,你这么帅怎么是毒贩你。我们平时真没觉得他帅。

  主持人王莹:这样说石凉老师最高兴,看着像坏人,人家一直演好人,让人家信服,这样才是好演员。

  郭现春:他一直跟我说,首长说了,下一次我要演好人。

  主持人王莹:咱们还有缉毒3呢。

  杨童舒:希望有3。

  主持人王莹:你是第一次饰演警察,也做了很多工作,做了哪些?

  杨童舒:跟警察有关的。

  石凉:骑马啊。

  杨童舒:在剧中的情感很纠结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他是嫉妒你,因为在戏里你是他领导。

  杨童舒:我还打了他一拳。

  石凉:戏里面她是领导,但是戏里面没有写她打我。

  杨童舒:在戏里面我打他他不能还手吧。

  郭现春:关心、爱护。

  主持人王莹:是轻轻的。

  石凉:是使劲的。

  杨童舒:停了以后,他说你使了这么大劲。

  主持人王莹:戏里面没有你是情之所至?

  杨童舒:对,我觉得感觉到了,又恨,又着急,又担心他,他在做卧底,只有我跟他单线联系,后来我们之间又加了一段情感戏。

  主持人王莹:他有老婆吗?

  石凉:我没有老婆。

  杨童舒:他在里面有未婚妻。我觉得他们两个是单一的,只是布置任务,警察的形象,很单一,没有情感的纠葛,后来加了一个情节,我的未婚夫是他的战友,在一次执行任务中牺牲了。我每次布置任务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很复杂,我又希望他平安,但是我又希望让他站在刀尖上去,这种心态我才会打他一拳。而且我以为他不知道,我一直没有提。有一次他说我知道你的未婚夫的事情。其实当时未婚夫的名字编的是制片人的名字,后来他给删了。

  主持人王莹:你在戏里会很搞笑。

  杨童舒:我们当时故意的。

  郭现春:让我牺牲,那哪成啊。

  石凉:有一次我们真的提现春,我说现春的事我全知道,我们是战友。

  制片人严格治理剧组

    主持人王莹:这个戏拍的这么艰苦,剧组还能有这样饱满的状态,真不容易。

  杨童舒:当时他高压政策我要揭短。制片人要求剧组的纪律,不允许怎么样,不允许怎么样,如有演员,我当时不知道,如有演员敢请导演喝酒,罚款5千。

  主持人王莹:这不正常吗?剧组一块吃饭。

  郭现春:因为当时昆明下大雨,一个月有三分之二多在下雨,也影响我们的拍摄。另外为什么下这个规定呢?石凉老师不喝酒,童舒不喝酒,我要管住冯国强他们。

  主持人王莹:是制片人保护演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