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主创石凉:这是部斗智斗勇的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8:50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主创石凉:这是部斗智斗勇的戏

杨童舒和石凉

《缉毒先锋》主创石凉:这是部斗智斗勇的戏

杨童舒谈对英雄的崇拜

《缉毒先锋》主创石凉:这是部斗智斗勇的戏

石凉“翻身”当英雄

  剧组是个和谐的家庭

    主持人王莹:制片人觉得我们演员选的好吧?

  郭现春:非常好。

  主持人王莹:满意吧?

  郭现春:特别满意。

  主持人王莹:还给他们下禁令吗?

  郭现春:我曾经说过,我们剧组在一起是一个和谐的家庭,我之所以管的严就是怕出任何问题,如果出任何问题,我是第一责任人。

  杨童舒:他的压力比较大。导演说一定要拍好,后面要下雨了,好多东西没法拍了,再加上天气越来越凉了,好多事情都纠葛在里面,导演又希望精品,时间长一些,但是他的压力大,演员有档期,时间长了,比如说石凉人家都是大牌演员。

  主持人王莹:石凉你是用眼神杀死她。

  石凉:档期问题主要是她那边。

  郭现春:这个我来说。童舒跟石凉都是经纪公司签的,每天的工作时间和拍摄周期,我为什么多次表扬他们,他们都是好朋友,石凉周期超了,他还帮我们,出了好多主意。杨童舒,女孩子要睡觉,但是拍的超时,没有任何怨言。

  杨童舒:拍上瘾了。

  《缉毒》还没演够

    主持人王莹:石凉会不会成为演警察的专业户了呢?

  石凉:不会,他不会同意。

  杨童舒:我同意。

  主持人王莹:没过瘾?

  杨童舒:对。

  石凉:我们两个人弄在一起会成为更好看的。

  主持人王莹:制片人听到我们的呼吁了吗?还没演够呢?

  杨童舒:你看我们两后来加的情节,已经拍到三分之一了,怎么都觉得这个角色干,之前也觉得这个角色在情感上的单一性,后来跟导演和制片人商量,能不能加这条线,我在车上分配跟导演和制片人打电话就说这个事情,就试试,我们就把这条线铺进去了,让我们来个戏更好做了。

  主持人王莹:估计到最后网友会说,杜丽和浩东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呢。英雄戏可能单一一些,我们需要更人性化的东西,包括情感的注入,整个感觉太紧张了。你们演员也很紧张,观众看的太揪心,这个人太危险了,始终处在危险之下,挺为他捏把汗。

  杨童舒:导演也想了挺高潮的戏,我们结尾的戏,导演给了一天的时间拍了结尾,非常感人。

  主持人王莹:我估计演员会说,制片人终于给我们空间了。

  郭现春:主要是我领衔主演。

  石凉:就是他出场了。

  杨童舒:你可以看到制片人的光辉形象,我们唱了《少年壮志不言愁》。

  杨童舒:亲自给片尾曲填词

    主持人王莹:片尾曲是你做的吗?

  杨童舒:我作词。

  主持人王莹:唱了吗?

  石凉:唱了。我都不知道她自己悄悄就做了。我应该进入进去。

  杨童舒:当时也没有完全想好用我这个词,就是试一试。制片人也找了别人在做,我当时就是特别是唱《少年壮志不言愁》的时候,我感触特别多。我感触这么多缉毒警察,插一嘴,我们在新闻发布会上,印春荣,那个武警,他就坐在我旁边,我才知道一件事情,他来这里是因为公安部发了一个文,必须来参加,我有一个特殊情况完全可以不来,因为他的儿子找不到了,他们缉毒警察在一线的警察们,他们的家属时刻遇到都是生死的危机,其实有一个现在不做卧底的警察,他家里面被烧过,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大家请放心,我的家人很好。

  他说这个话是有含义的。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从来没讲这件事,自己就这么一个儿子,没找到,还过来支持我们新闻发布会,我知道这个事情也挺震惊的,在拍戏过程当中,我也看到好多有关这样的事,我们应该尊重这些警察,但我们更应该尊重这些家属,他们又不是警察,他们为了支持自己的丈夫,支持自己家人的事业,他们所付出是一个非正常的生活,无数次要搬家,为了孩子会遭到绑架。

  主持人王莹:你把这些都写在歌词里面?

  杨童舒:我就体现了一下,开始是对唱的,女孩子先唱的,我总是很多埋怨,后来男孩子才唱,他也没办法,很无奈的。他说你可知道妈妈的白发。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平安就是福对父母来说,这就是舍小家保大家,舍己的精神。

  主持人王莹:我想通过这部电视剧让大家都了解千千万万缉毒警察的生活,他们也需要关心。

  杨童舒:其实他们为了什么,他们就是为了吸毒人别吃这些脏东西,毒贩子少卖一些这些东西。

  《缉毒先锋》要净化荧屏

    主持人王莹:石凉有没有为这个戏健身?

  石凉:这个跟《缉毒1》有强烈对比,我们《缉毒先锋》是斗智斗勇的戏,双方都在斗心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杨童舒:情节一直很紧凑。

  石凉:动作戏不多,尤其我演这个角色,《缉毒1》我受过很多伤,这儿骨折过,这儿今年还做了手术,没有专门为这个戏,我是一直喜欢锻炼身体的,喜欢运动的,这个戏对我来讲,算是文戏,《缉毒先锋》里面。

  主持人王莹:还挺满足的。

  石凉:因为我不敢做太多的武打。

  杨童舒:很多的警匪剧都是动作、枪战、凶杀来吸引眼球,我们就净化荧屏,尽量不有这些戏,要有情节。他们就说你们是电视剧版的《无间道》。

  主持人王莹:我们弘扬的主题我们不要死去的烈士,我们要更多活着的英雄。对这个片子,郭制片人有什么样的期待?

  郭现春:这个戏展现我们英雄付出了很多鲜血和生命得来的一方净土,还有一句话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他们为了这一方净土付出的太多太多。

  主持人王莹:节目最后,我们请两位演员说几句号召网友看电视剧的话。童舒从你开始吧。

  杨童舒:让他先开始吧。

  石凉:我就觉得《缉毒先锋》是一部好电视剧,看警察不是看打斗,而是看斗智斗勇,希望大家关注这个电视剧。

  主持人王莹:谢谢石凉。

  杨童舒:你见过毒贩卧底到警察队伍当中吗?但是他是真的卧底到警察队伍当中了吗?看我们的戏吧。

  主持人王莹:谍中谍。今天非常感谢三位主创做客新浪视频,也希望《缉毒先锋》能够得到更多网友和电视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谢谢做客,谢谢网友的收看。(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