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跨过雷区找萌点 盘点六大魅力(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9:49  新浪娱乐
《流星雨》跨过雷区找萌点盘点六大魅力(2)

张翰(右)和肖涵秀亲密

《流星雨》跨过雷区找萌点盘点六大魅力(2)

“野蛮女友”郑爽

  萌点一:张翰魅力——白牙无敌新偶像

  拽到无人能敌的校霸道明寺,摇身变成除了叛逆没缺陷的慕容云海,开播伊始就在众角色中脱颖而出,不少网友在对其蜡笔小新眉配仙道发型发飙之后,开始发现“这小子真帅”!而在花泽类这个角色被发型师和造型师联手干掉之后,从原著到几个版本电视剧,第一次,男主道明寺能够战胜男二花泽类,坐上绝对吸引眼球的名副其实的人气头把交椅,这真是山寨才能创造的奇迹啊!

  有如哈士奇一般帅气英武人见人爱花见花看的超级大偶像一枚,却偏偏要透出一副傻兮兮的样子招人怜爱,那时不时便会自我感觉良好的段子,真是单纯到了一定境界的天真必杀表情。慕容公子阳光地笑开他的嘴巴,灿烂地露出一排绝对可以做牙膏广告的大白牙,有多少女观众,顿时就被他的大白牙陶醉了,征服了,喊出了:“爱生活,爱帅哥,爱张翰”的终极口号。

  萌点二:郑爽魅力——野蛮女友亮眼睛

  好好一个校园侠女,不知怎么就变成了野蛮女友,可怜的男一,就在一种莫名其妙的状态下被女一幻觉为假想敌,开始了他们的“史密斯夫妇”之旅——越打越爱,越爱越打。虽然这设定把楚雨荨整个变成了暴躁症加受害妄想症患者,但是二九少女的水嫩肉包子脸和俏伶伶一双眼睛还是相当漂亮,特写一定格,把所有歪脖瞪眼咬牙切齿都去掉,那对会说话的眸子亮晶晶的,一股子雷阵雨过后的清新之气便扑面而来,富含氧气,干净可人。

  杉菜这个草根女孩虽然“孔武有力”,但绝对不是功夫熊猫,神经质的人物设定毁人不轻,动辄“代表月亮消灭你”,差点把一个好好女孩子毁在侠女十三妹兼暴力十三点的角色中。幸亏也有温柔当道的时候给观众看无辜,泪眼婆娑时更是梨花带雨我见犹怜。只是时萌时雷的精分状态很容易让观众留下后遗症,最好的方式还是把电视调到无声,避免听到类似“XX给我买了好多XX牌衣服”的雷人语录,直接看女主笑靥如花,保留一份美好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