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跨过雷区找萌点 盘点六大魅力(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9:49  新浪娱乐
《流星雨》跨过雷区找萌点盘点六大魅力(4)

《流星雨》跨过雷区之后,还有不少萌点

《流星雨》跨过雷区找萌点盘点六大魅力(4)

《流星雨》像部广告大片

  萌点五:配角魅力——雷剧的配角像个宝

  相比较主角们被迫要玩深沉,扮忧郁,苦大仇深,心灵扭曲,撒泼打滚带自虐,配角们就轻松多了,常常能在可爱好玩中得到比主角们更为自由的发展余地,琼瑶奶奶台词与他们无关,广告代言无需他们操心,轻松松带点养眼的漂亮,带点滑稽的出场,就完美一百分。因此,比较起挨板砖无数的主角们,配角遭人待见多了。

  漂亮的殷叶子是网络人气很高的小小绿叶,在新版红楼梦中也是少数被接受的演员之一,《流星雨》中她虽然扮演的赵美然坏到卑劣,但却仍然博得一片赞美,不仅因为演的自然大方,还因为美女如云中她也丝毫不逊色的养眼。而分不清植物与病例的乌龙舅舅,如果不是抢占了主角们谈恋爱的戏份,也许会更成功,猥琐又想入非非的舅舅本来是个搞笑人物,可惜后来被编剧给安排得天怒人怨,功亏一篑。相比之下,蘑菇头的陆虎,以周星星电影风格的表演大赚人气,角色很是演绎成功。其他配角也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女王风范的慕容家老妈,千穿万穿马屁不穿的解甲龙,都很令人印象深刻。

  萌点六:山寨魅力——台词广告流行语

  没有广告的山寨剧不是好山寨剧,没有广告台词的雷不是天雷,芒果自制电视剧最大特点就是广告无处不在,别人是电视剧中插播广告,芒果出品是广告中插播电视剧,一切剧情都要为了广告服务,也因此,广告既台词,台词既广告,二者水乳交融,缺一不可。看过流星雨,常常容易把台词和广告混搭,脱口而出,造成印象深刻之超凡洗脑效果。

  so what——有钱人都喜欢喝奶茶

  想哭的时候就跑步,让泪水变成汗水蒸发掉——你懂什么呀,这叫不走寻常路!

  你很拽啊——我篮球打得好就是因为这双鞋好。

  你是个脑残——我给你准备了X白金。

  端木磊似乎有一种天生的忧郁气质——哇,还是限量版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