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里看花》发布会 “硬朗派”邢佳栋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40  新浪娱乐

  李幼斌:不懂古玩演古玩专家

    主持人冀星:谢谢钟导演!下面将分别请出本剧三位剧中人物上来,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他们的创作感受。李老师,连导演都恐慌你。

  李幼斌:那是开玩笑(笑)。

  主持人冀星:您介绍一下这个角色吧。您以前对这个角色感兴趣吗?

  李幼斌:我主要是不懂,不懂就……

  主持人冀星:那是什么吸引你接这个角色。

  李幼斌:我觉得剧本故事特别好,而且人物是非常另类的角色,也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

  主持人冀星:什么样的人?

  李幼斌:很深、特深的一个人,而且里面很多扣都是他设的。

  主持人冀星:他是局外人?

  李幼斌:不能说是剧外人,也不能说是好人。虽然没有奔着坏人去演,但这个人比较特殊,我们尽量按剧情进行理解。

  主持人冀星:这是复杂的人?有没有界定?

  李幼斌:我们说不太清楚,我们只能尽量把这个人物演好。古玩其实是个背景,他是一个古玩专家。

  主持人冀星:你对古玩能看懂吗?

  李幼斌:不懂。

  主持人冀星:能看出真品或者赝品吗?

  李幼斌:我基本上看不懂。

  主持人冀星:拍完这个戏有没有想过收藏或者玩玩这些东西?

  李幼斌:不玩,我怕被骗喽。而且这东西确实太贵了。

  主持人冀星:您也嫌贵。

  李幼斌:太贵,买不起。

  主持人冀星:看来你把感觉和热情都用在戏里的角色上了。

  李幼斌:对。

  小宋佳:对李幼斌“又爱又恨”

    主持人冀星:小宋佳是继《闯关东》之后和李老师再次演父女,是什么原因?

  宋佳:虽然《闯关东》里我和李老师是父女,但这个戏里非常特殊,我对父亲又爱又恨。

  主持人冀星:有没有从李幼斌老师那儿偷学点东西?

  宋佳:这方面李老师真是挺不靠谱的。

  主持人冀星:此话怎讲(笑)?

  宋佳:当时说让我演一个古玩专家我压力挺大的,因为我对古玩不了解,但这个戏是通过古玩讲人生,古玩只是一个载体,我作为演员还稍微轻松一点,因为剧里李幼斌老师比较靠谱,我就是一个不靠谱的专家。

  主持人冀星:虽然是演父女,但时代变了,故事也变了,情节也变了。下面请父女合张影,找找父女的感觉!

  宋佳:李老师,我们就别客气了。

  (合影)

  主持人冀星:接下来我们说说戏里的女孩,太厉害了,敢爱敢恨的那种,太敢说了。她的性格和你会有相似性吗?

  宋佳:其实没有,导演和演员都说我挺本色的,其实我真的没有……(笑)那个戏她太直接了,敢做敢为,她的观念里就是非常鲜明,非常率真的人物,对父亲的爱和恨,父亲经常被我气得快疯了,只是我对父亲是很爱的,只是观念不同而已。这个戏里从头到尾我都爱父亲,父亲也爱我。

  “硬朗派”邢佳栋在剧中谈情说爱

    主持人冀星:涉及到感情我们讲讲邢佳栋,你在戏里为什么那么感性?

  邢佳栋:我有病。身体不太好,到医院看了之后说是角膜炎。

  主持人冀星:《雾里看花》的眼睛最重要,千万不能红眼。小宋佳说眼可以红,心不要黑。

  邢佳栋:借这个机会我说两句话。

  主持人冀星:三句也可以。

  邢佳栋:刚开始我不想拍这个戏,说实话,08年春节以后一直到年底我一直在拍戏,一天都没有休息,09年2月初我接到这个消息就来了。一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是特别热衷于这个戏的拍摄,主要也有身体原因,在工作和生活中有些状态说实话不是特别好,我今天也当着各位领导和老师的面,确实当时状态不是特别好,如果让我现在来拍这个戏的话,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但幸好有钟导这么好的导演,还有李老师、小宋佳以及很多工作人员非常良好的工作素质和对我的帮助,所以,才能够避免我在这个戏里出现很多的瑕疵。这是我在今天特地在这个时候表示感谢的。谢谢!

  主持人冀星:看了这个电视剧的片花之后有一个感受,这个戏做出来之后感觉相当精彩,相当不错。

  邢佳栋:对,眼红也有这一点。

  主持人冀星: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我们看到之前邢佳栋很多角色都是非常硬朗的,在这个戏里突然看到你也开始谈情说爱起来,这个角色还是挺丰富,很生活化的角色,相比前两个角色?

  邢佳栋:其实都很丰富,说实在的,《士兵突击》里的第一个军士,在军营里,有特殊的环境。《团长》是在一个特定的时空,是抗日的,我很少拍摄都市题材的电视剧,这是多年以来的第一次。

  主持人冀星:感觉怎么样?

  邢佳栋:非常舒服,尤其跟我搭戏的小宋佳。我一直觉得女演员有这么好的对手一起演戏的话,对我来说是很大的享受和帮助。

  主持人冀星:她演的黄忆江这个角色敢爱敢恨,拍起来是不是很辛苦的。

  邢佳栋:其实挺享受的。

  主持人冀星:啊?为什么?

  邢佳栋:刚才说了她本人不是敢爱敢恨的,戏里她的角色是敢爱敢恨。她在戏下是这种,在戏里是那种,对一个男人来讲是非常好的享受。

  主持人冀星:我们知道邢佳栋眼睛红了,身体也不好,在戏里还能有这样的享受。媒体朋友们千万不要考虑偏了。下面请三位一起合影,给媒体朋友拍一个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