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雾里看花》发布会 主创现场“鉴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40  新浪娱乐

  张博:和小宋佳邢佳栋演绎三角恋

    主持人冀星:除了三位演员之外,还有三位演员演出非常角色,他们的角色也非常重要,司光敏、张博以及朱研。张博以前是不是演过《重案六组》。

  张博:对。

  主持人冀星:以前是不是在学校当过歌手,很红过一阵?

  张博:没有,唱得不好。

  主持人冀星:介绍一下这个戏里的角色吧?

  张博:我是跟着李老师学习,他不是一个好人也不是一个坏人,我觉得是走错路,走偏了,旁门左道。

  主持人冀星:这个戏里你也很喜欢小宋佳这个角色?

  张博:很喜欢,这个原因造成我更加失控,之后我把更多的怨恨投向邢佳栋。

  主持人冀星:都是这个行当里的,彼此还有点情感纠葛。

  张博:但我跟他们不一样,他们是真正的专家,我是混在专家身边的伪专家。

  主持人冀星:玩票的吗?

  张博:我是公司的鉴定师,但脑子里老想的是别的事情,走错了路,跑偏了。

  司光敏:比邢佳栋“结婚”

    主持人冀星:司光敏演角色给我们介绍一下?

  司光敏:我演的角色性格比较冷淡,大的职业与古玩有关,和邢佳栋本来是……

  主持人冀星:本来是要结婚的。

  司光敏:后来不结了,我确实跟他不合适,最后就主动退出了。

  主持人冀星:刚开始说他如果要离开就不活了。

  司光敏:这纯粹是逼他跟我结婚,当时很憎恨宋佳姐演的黄忆江这个人物。

  司光敏:小宋佳在这个戏里得到了两个男人,真幸福啊。

  邢佳栋:这真不是享受!

  主持人冀星:下面朱研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角色?

  朱研:我在戏里是收藏专家,我是拿出一些玉器展览,遇到了海生(张博演的角色),后来工作中又遇到了问题。

  主创现场“鉴宝”

    主持人冀星:各位拍玩古董的戏之后有没有小诀窍或者小秘诀什么的?六位都没有吗?我刚才听李老师说没有了解到相关的行业知识,都没有?完了。接下来我们要考考几位了,现场我们准备了古董,有一个是真品,有一个价值也就几百块,希望通过你们的红眼、黑眼给我们鉴定一下,有请我们的工作人员,我现在也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赝品,需要六位仔细看看这个东西,你需要鉴定一下。假的就算了,真的要给弄碎了,各位你们就自己承担吧(笑),下面有请各位到前面看一下,今天我们鉴定的就是这个宝贝,各位看看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

  宋佳:鉴定完了。

  主持人冀星:你们在戏里这么鉴定下就完了?

  邢佳栋:一般那是专家的事儿。

  主持人冀星:我们不是专家,我们哪儿知道啊,你们过来鉴赏一下。

  (鉴定中)

  李幼斌:我觉得这个是真的,这个是假的。

  张博:我觉得两个都是假的。

  主持人冀星:我说了一个是真的,一个是假的。司光敏说说。

  司光敏:我认为这个是真的。

  主持人冀星:朱研呢?

  朱研:我的戏里角色是收藏玉的。

  主持人冀星:你也说说你的意见。

  朱研:我同意李老师的意见。

  主持人冀星:李老师看看哪个是真的?

  李幼斌:我觉得这个是真的。

  主持人冀星:大家猜猜哪个是真的?有一个是价值上万,有的是几百块的。

  下面观众:都是假的。

  主持人冀星:其实他们鉴定的很多瓷器都是高仿的,砸碎也挺心疼的,因为是艺术品,不管是什么年代,也是很好的艺术品。李老师,你要在里面鉴定错了怎么办?

  李幼斌:错了我就拿家里去。

  主创签名赝品变珍品

    主持人冀星:工作人员给我一个签字笔,我来说明一下,其中一个是价值几百块的,有一个是价值上万的,我们绝对舍不得把价值几百块的当场去伪存真了,因为它具有艺术价值,我们可以放在家里看。如果让几百块的变得……请问各位,把价值只有几百块的瓶子上签上你们的名字,那就不一样了。这个是价值几百块的,这个是价值上万的,你们来。

  小宋佳:看完之后,他们说下面有一个洞,刚才为什么不告诉我呀?

  主持人冀星:哦,这有瑕疵,这算是是一个鉴定的标准吗?下面大家来签名。其实从每个人的签名位置可以看出每个人的性格来。张博你们三位也依次把名给签上吧。虽然价值只有几百块,但在我们《雾里看花》这部剧里是一件“无价之宝”了。朱研你戴的是玉吗?

  朱研:这是戏里道具。

  主持人冀星:道具你怎么能带来?

  朱研:这个很贵。

  主持人冀星:这有什么关系?(笑)这真的是剧里的道具吗?

  朱研:是的。

  主持人冀星:这是真的吗?

  朱研:真的。价值好几十万(笑)。

  主持人冀星:宋佳有没有戴过这个?很漂亮。

  朱研:这是翡翠。(笑)只有几十块。

  主持人冀星:那么我们可以把这个礼物送给谁?

  李幼斌:送给王浩老师吧。

  主持人冀星:这是几百块,我不承认它有几十万啊,我们把这个礼物送给王浩老师,下面请各位老师和嘉宾来合影。

  (合影)

  主持人冀星:随后是各位媒体集地采访的时间,今天《雾里看花》首播媒体见面会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们,感谢央视的领导,感谢各位剧组主创人员和演员们!谢谢大家!再见!(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