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富大龙被曝私下爱写诗 唐以诺被叫催情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6:57  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大龙还能回忆起那时候吗?又没有排戏,拍完之后大家都给你鼓掌,还记得当时的状态吗?

  富大龙:他跑到雨地里,我们都是在人物状态里,对于他们俩来说很可能真是分手了,永别了甚至,是他把她骂走的,两个人吵散的,那时候他的心态是什么都不顾了,他等于是一条腿来活动,只有一条腿,靠头和肩膀在蠕动,其实导演挺爱护的,我们从轮椅上摔下去,就一步栽下去的时候,要么头着地,要么肩膀着地,导演让我没有蛮干,那场戏导演设计得挺好的。

  吴小敏:这场戏是大吵,大吵中分为三场戏,第一场戏是不结婚,第二场戏是让你走,第三场是这女的说好,你让我走,我就真走,走的时候使了小坏,把信给撕了,还有一个约定,他说见我的时候给一个拥抱,我见他的时候给一个手套,因为西藏很冷,导演很心细,把手套贴在火炉上,贴在房间上,我把手套给撕了,我就跟他打架。

  富大龙:那时候就疯了。

  吴小敏:我出去的时候听到雷鸣的声音,我摔跤了。

  李三林:当时地太滑,这很真实,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网上有一些网友的问题。

  新浪网友:导演当时拍《走西口》,我们都非常得喜欢,非常擅长苦情戏,对戏的把握非常到位。

  吴小敏:导演确实是一个很会拍感情戏的导演。

  新浪网友6018:听说富大龙非常有才,在拍《拥抱》剧的时候写了很多诗。

  主持人赵宁:能不能朗诵一下。

  富大龙:具体我已经忘了,我在安阳的时候,当时是殷墟,也跟这个剧情有关系,这个剧情把人心弄得挺沉重的,这涉及到人性的东西,有一天我难得空闲去看了殷墟,那个地方没有我想得那么大,很小,有点荒的感觉,当时我陆续写了安阳和殷墟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你每次拍戏间歇都有这样的爱好。

  富大龙:不是固定的,以前我会写一些随笔,没有目的性,小时候写过一段时间日记,后来觉得日记麻烦,就没有天天记。现在看来,有的时候对表演的东西也有一些作用,但没有目的性。

  主持人赵宁:新浪网友说渴望拥抱,非常羡慕这样的爱情,这样的爱情是非常难得的,我相信所有的人都跟我一样,希望能拥有这份爱情。

  吴小敏:一定可以。

  主持人赵宁:拍完这部戏,演员和导演是不是都有了很好的影响。

  吴小敏:拍了这部戏我们受了很好的教育。

  唐以诺:首先我要真诚、有责任感地对待别人,你想收获真正爱情的时候,就得完全付出去对待别人,人家才会反馈给地,如果你光是索取,觉得你应该对我好,或者应该对我怎么样,自己不付出的话,也得不到。

  主持人赵宁:唐以诺在片种精彩表现,让网友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叫“催情男”。

  富大龙:我看这部戏中流眼泪最多的是他,他非常委屈,长得就挺委屈的。

  唐以诺:我进入表演这个行业,最早上中学的时候人家就忽悠我说是偶像派,结果进入这个片子……

  李三林:你本来就是偶像派。

  主持人赵宁:让大男生在戏里演哭戏是不是难度也挺大的。

  唐以诺:我们首先进入人物,这个人物就是这样的,他是20出头的小战士,自己本身承担了很大的责任,所以想到这样的人物就是这样的,心里就会难受。

  新浪网友:电视台里播出的剧集说剪了五集。是这样吗?

  李三林:当时中央电视台说太多了,就剪了五集,地方台没有剪,其实我挺不接受的,今天我就不想发这牢骚了。挺不接受的,其实有这五集,对这个戏还会有帮助,现在也不错,节奏肯定是快的。

  主持人赵宁:网上也有网友朋友使了一个小坏。

  新浪网友:导演,您认为这部戏和《走西口》有什么分别,你更喜欢哪一部?

  李三林:都挺喜欢的,就像自己的左手和右手,怎么看都挺舒服的。

  吴小敏:而且两个题材都不一样。

  唐以诺:而且都是两个一样的演员。

  主持人赵宁:我记得唐以诺在戏里演过,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李三林: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以前总是演小孩,感谢导演给我一个把胡子蓄起来,一个男人转变的开始。

  主持人赵宁:导演找到了你的另一面。

  唐以诺:对。

  主持人赵宁:现在导演在筹备什么样的作品?

  李三林:我现在给河北做一部戏,正在谈,叫《家在南三条》。

  主持人赵宁:听这个名字应该是现代戏。

  李三林:对,说是以南三条拆迁、改造为背景,写两个家庭的恩恩怨怨,其实还是写人情感的,他们觉得我这方面比较擅长。

  主持人赵宁:你们总结一下,情感戏拿捏那么到位有什么诀窍吗?

  李三林:我觉得没有什么诀窍,还是从人性出发,拍戏的时候多从人性角度出发,对拍戏还是有帮助的。

  主持人赵宁:生活当中您是挺细腻的。

  李三林:应该还可以,算是比较细腻的。

  主持人赵宁:导演都不好意思了。

  吴小敏:这样的人才懂情感,懂爱,才能拍出这样的戏,如果他不懂,就不会。

  主持人赵宁:以诺最近在忙什么新的剧?

  唐以诺:准备拍一个电影,一个大学生,家里边也挺富裕。

  吴小敏:他特委屈。

  唐以诺:他想自力更生,想到农村里当村官里的一部戏。

  主持人赵宁:是《远雷》吗?

  唐以诺:不是,《远雷》演的是社会底层的人物,农民工。

  主持人赵宁:挺委屈你的。

  唐以诺:大龙那天一说,我发现大龙走过的路,我现在也在沿着他走过的路在走。

  主持人赵宁:大龙在生活当中非常Fashion,因为在片子里受委屈比较多,今天来还是稍低调了一些。

  唐以诺:我现在不低调了。

  主持人赵宁:大龙最近在拍什么,自从你获得影帝之后我们都非常关心你最新动态。

  富大龙:我还不是影帝,我后面在准备一个电视剧,有关商业的,有关于南三条变迁的事儿。

  主持人赵宁:还是和李老师合作。

  富大龙:(笑)

  主持人赵宁:已经有兄弟感情,战友情了。小敏是不是告诉我你即将去《南三条》?

  吴小敏:导演没用我。

  李三林:还没定。

  吴小敏:导演没事,我最近在横店拍一个戏叫《先锋》,它不算很谍战,但是抗日的,是国民党和共产党一起合作打日本人,是国共两党合作的戏,是一个男人戏,在横店拍。

  主持人赵宁:我们都知道各位的近况。《今生欠你一个拥抱》这部戏正在央视热播,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在关注之中,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几位主创能再来到新浪与各位网友进行交流!谢谢!再见!

  李三林:谢谢!

  (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