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 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8:25  新浪娱乐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胡歌帅气笑容 刘诗诗甜美笑容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制片人蔡艺侬 刘诗诗和胡歌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胡歌聊《仙剑》 胡歌分享拍摄心得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龙葵刘诗诗 刘诗诗造型甜美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刘诗诗邻家气质 三位嘉宾对话主持人 胡歌眉飞色舞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实录:胡歌等聊《仙剑3》经典特效唐人制造
胡歌做鬼脸 刘诗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杨幂霍建华唐嫣、刘诗诗等主演的《仙剑奇侠传3》近日在全国各地热播,明年更是将作为开年大戏登陆江苏卫视。12月15日,该剧制片人蔡艺侬携主演胡歌、刘诗诗做客新浪,和网友一起分享这部魔幻电视剧的戏里戏外。以下为实录:

胡歌刘诗诗做客聊《仙剑3》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电视剧《仙剑3》从筹备到拍摄再到正式播出,几乎每一部的进展都会引起网上网友的热议,刚刚确定的消息将作为开年大戏登陆江苏卫视,今天新浪娱乐非常荣幸邀请到主创来做客,跟大家聊聊这部电视剧,欢迎主演胡歌。

  胡歌: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新浪的老朋友,你的微博关注率太高了。

  胡歌:也就是偶而发发感想。

  主持人赵宁:欢迎剧中龙葵的扮演者刘诗诗。

  刘诗诗: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同时要介绍重量级的人物,制片人蔡艺侬。大家平时称呼你蔡姐。

  蔡艺侬:K姐。

  还原游戏效果 唐人制造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这么叫了。大家都非常熟悉《仙剑3》是由经典的一款游戏改编成为的电视剧,大家就会很关心,当时是怎样有这样的创意,到底跟我们熟悉的有戏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蔡艺侬:从5年前说起,有一个朋友买了《仙剑1》的版权,买了4年就开拍不了,找了无数个合作方都拒绝了这个案子,太难拍了,里面动作太多了。后来有人介绍说,要不要找唐人,他们擅长拍这一类的。他们就给我打电话,我平时不玩游戏的,蛮特别的题材,一上网搜看火的程度蛮高的,觉得这个蛮好玩的,就跟朋友定下来了。《仙剑1》播出也很好,一直有很多人期待我们拍延续,第二部就是《仙剑3》。

  主持人赵宁:从《仙剑1》到《仙剑3》,大家都非常关注,刚才说了很多的制作单位不敢接,涉及到非常多的动作特效没有这个能力。唐人是怎么实现,尽可能本真还原游戏的效果?

  蔡艺侬:我觉得唐人就是不要命。

  主持人赵宁:这当中肯定有很多困难?

  蔡艺侬:不懂得害怕,这个尝试太大胆了。当时没想太多,觉得这个题材很好玩就做了。一边做,一边解决,很多科技上的事情,就马上解决。有了《仙剑1》的经验之后,我们就成立了动画公司,就可以很好去辅助公司继续做这类型的戏。

  拍摄时经常对着空气讲话

    主持人赵宁:想问问参与演出的演员。在拍摄这样一部电视剧的时候,会不会因为很多要靠后期特效来完成的画面,拍摄的时候变得很有意思?

  胡歌:今天来到这个栏目组,觉得很熟悉,我们有很多的背景都是在蓝布景或者是绿布景下面完成的,经常一个人对着空气讲话,一个人对着空气打。说到打这方面,诗诗比较厉害,她的动作戏很厉害。

  主持人赵宁:看起来这么柔弱的女孩打起来很厉害,之前练过。

  刘诗诗:对。

  主持人赵宁:以后闯好莱坞就非常好了,我听说那里的演员经常有这样的演出。

  胡歌: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后不光光是蓝屏演出,以后就不需要,只要拍一个照片,3维就做出了,已经有这样的电影了,我们演员要居安思危,要想好以后怎么办。

  主持人赵宁:以后怎么投资呢?

  胡歌:我去卖蓝布景。

  主持人赵宁:我以为你会想一个相关的公司呢。

  蔡艺侬:胡歌的梦想是做导演,现在正往这个方向靠。

  胡歌:从发微博开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