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主创做客:胡歌是《仙剑》的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8:25  新浪娱乐
《仙剑3》主创做客:胡歌是《仙剑》的代言人

刘诗诗和胡歌

《仙剑3》主创做客:胡歌是《仙剑》的代言人

制片人蔡艺侬

《仙剑3》主创做客:胡歌是《仙剑》的代言人

刘诗诗

  胡歌是《仙剑》的代言人  

  主持人赵宁:从《仙剑1》到《仙剑3》演员的阵容有很大变化,胡歌作为男一号从《仙剑1》延续下来了,为什么会选定胡歌来担当主角?

  蔡艺侬:他就是一个《仙剑》的符号,有一点像《仙剑》的代言人。《仙剑》游戏的研发公司,我们跟这个公司,我们在拍《仙剑3》的时候,他们没有别的要求,希望胡歌可以继续演。

  主持人赵宁:胡歌从《仙剑1》到《仙剑3》片酬涨了很多倍吧?

  胡歌:涨了。

  主持人赵宁:正是因为你的费用涨了好多,所以片子支出很多。

  胡歌:片酬涨了,物价也在涨。

  蔡艺侬:他这点很好,《仙剑3》你想收多少片酬,制作公司是他的经纪公司,他说《仙剑1》收多少钱,现在乘三倍就可以了,《仙剑1》他是新人,片酬很低,乘三也没有多少,当然我们没有这么苛刻。

  胡歌:景天是快乐的人物

  主持人赵宁:当时拍《仙剑1》胡歌是新人,有很多朋友是通过《仙剑》认识你的,这三年也成长很多?

  胡歌:老了。我们在拍的时候,就是李逍遥穿越到了《仙剑3》的故事里面,他作为一个向导,在他最困难的时候给了他一个指引,当时公司有一个同事,在进公司之前就是《仙剑》迷,也看了《仙剑1》,本来不去现场的,那天拍李逍遥穿越的时候,他们都跑去现场了,想看一看真人版的是什么样的。

  主持人赵宁:其实是挺大差别的。

  胡歌:表面看有挺多相似的地方,深入了解差别还是有。而且差别是挺多的。

  主持人赵宁:给我们解读一下?

  胡歌:拿一份讲稿(笑)。简单概括,李逍遥有挺大的转变,从最开始的市井小子长到一个大侠,是有成长,景天始终如一保持他的乐天派的个性。所有的事情他都可以用一种快乐、轻松的方式去处理。然后他带给所有人的都是快乐。他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要不就是藏在心里面,要不用他自己的方式去化解。

  主持人赵宁:我看很多网友评论上,景天是天大地大快乐最大。

  胡歌:是快乐的人物。

  刘诗诗:龙葵不执着等不了一千年

  主持人赵宁:诗诗这次加入《仙剑3》没有参加过之前的演出,之前肯定也看过《仙剑1》。

  刘诗诗:有看过一些,那时候在学校里面听说《仙剑》很火。

  主持人赵宁:确定自己来加盟《仙剑3》的时候,会期待自己出演什么样的人物,当时心情是什么样的?

  刘诗诗:当时已经定下来由我演龙葵,上网下载游戏玩,但是水平太差了,没有玩完,我去搜一些网友非常喜欢的《仙剑》,有截图,去看截图。

   主持人赵宁:龙葵是一个千年的冤魂是吗?

  刘诗诗:不是冤魂。是一个千年的鬼魂。

  主持人赵宁:我看有一个介绍对她的评价是千年不灭,唯情而已。你饰演的人物年龄挺大的。

  刘诗诗:1千多岁。

  主持人赵宁:在她身上一直等待,是有很多情感的。

  刘诗诗:对,她一直在等待着景天,一直等着她,等了1千年。

  主持人赵宁:你们之间是有情感纠葛的。

  刘诗诗:很单纯的兄妹。

  主持人赵宁:你在等待他转世的时候,看到了现在的景天,有什么样的故事。

  刘诗诗:在她心里就认定就是她的哥哥,不管变成什么样还是她心里的那一个。

  主持人赵宁:挺执着的一个女孩子。

  刘诗诗:不执着等不了1千年。

   主持人赵宁:接受这个有挑战吗?

  刘诗诗:她有两面,她遇到危险的时候,一下子愤怒了就变成红色那一面,就是很张扬的那一种。刚开始的时候,会觉得红色那一面对我来说是挑战。一开始演过温柔型的演的比较顺一点,很怕很张扬的感觉可能有点挑战。

  胡歌:刘诗诗一鸣惊人

  主持人赵宁:胡歌和诗诗也是第一次合作?

  胡歌:第二次。

  刘诗诗:是第三次吧。

  主持人赵宁:合作很多,有默契吧?

  胡歌:之前没有对过戏。

  主持人赵宁:这部合作很多?

  胡歌:对。

  主持人赵宁:诗诗是什么样性格的,现在看起来是很文静,演戏很有爆发力?

  胡歌:她是属于一鸣惊人,平时文文弱弱的,很厉害,拍打戏,你想像不到她成为功夫女星。拍《仙剑3》的时候,有一场戏我印象最深刻。我们演到我的前世,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战争很多年回来跟妹妹重逢。她从对词的时候就开始哭了,一直到拍完,她的眼泪都没有停过。

   主持人赵宁:好能哭。

  胡歌:完全感觉整个人是进入到角色里面的。

  主持人赵宁:诗诗回忆一下那场戏?

  刘诗诗:我是属于一对词的时候就把感情先放进去的,那场戏是等了他很久很久,他终于回来了,就情绪停不住,一直哭。

  主持人赵宁:也是你印象很深刻的一场戏?

  刘诗诗:蛮深刻的。

   主持人赵宁:还有呢?是打戏吗?

  刘诗诗:打戏很少,红得出来的很少,红的一出来就打。

  主持人赵宁:诗诗因为有舞蹈功底,拍打戏比较得心应手,胡歌呢?

  胡歌:她有舞蹈的功底,我有倒的功底。

   主持人赵宁:你又不是小沈阳老倒什么?

  胡歌:学拳击要先学会挨打,拍打戏也是一样。不是说要挨打,而是在拍打戏的时候怎么样保护自己。毕竟拍打戏还是有一定的危险的。

  我觉得第一你要百分之百听武术指导对你动作方面的指示,拍打戏是几个人之间的配合,那个很重要。方位、距离,事先都要练好,打起来效果才会逼真,才会安全。

  主持人赵宁:很专业。

  胡歌:都是倒出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