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年度十大盘点:众主持上演舞林宫心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9:58  新浪娱乐
舞林大会年度十大盘点:众主持上演舞林宫心计

“舞林宫心计”众主持

舞林大会年度十大盘点:众主持上演舞林宫心计

众多女主持上封面

  舞林大史记9:“舞林宫心计”众主持佳丽登时尚封面

  经典语录:(某台领导指示)“既然去了,就好好比赛,不要丢台里的脸!”

  经典画面:众主持界“一姐”挤在一起“争斗”

  《舞林》之上云集了众多美女主持,某时尚杂志借此为这些参赛美女主播们拍摄了一组以舞蹈为主题的时尚大片,搜罗了华语主持界当家女花旦,包括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陈蓉,陈辰,吉雪萍,王冠,北京卫视当家花旦徐春妮,陈晨,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胡可,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等。

  随后,有网友戏称这次精美集成的封面,让人联想到舞林大会也将上演一出“主持人版的宫心计”。中国自古以来就是有尊卑先后的礼仪之邦,来比赛的主持人不止要比舞技,真正要比的还有“您是哪个台的?”“全国影响力多大?”“您能为收视率做多大的贡献?”“贵台和番茄关系如何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