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年度十大盘点:张艺谋舞林放开了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9:58  新浪娱乐
舞林大会年度十大盘点:张艺谋舞林放开了玩

张艺谋和柳岩跳肚皮舞

舞林大会年度十大盘点:张艺谋舞林放开了玩

张艺谋和美女贴身舞

舞林大会年度十大盘点:张艺谋舞林放开了玩

“三枪”主创抢吃面条

  舞林大史记10:张艺谋率“三枪”在“舞林大会”放开了玩

  经典语录:(戴军)“张大导演,连《艺术人生》都下跪了,我们来……”(众主持人向张艺谋下跪),“二丫头(柳岩、张杨果而)上去给张大导演按摩!”

  经典画面:“肚皮舞娘”柳岩和张艺谋热舞,“三枪”主创抢吃道具

  年末贺岁档大片厮杀,在上海站张艺谋当然不能错过上海台能赚收视的节目。张艺谋导演携《三枪拍案惊奇》剧组于舞林总决赛前来助阵,录制《舞林大会》“三枪特辑”,孙红雷、闫妮、小沈阳、倪大红、程野、毛毛悉数登场,和来自《舞林大会》的戴军、柳岩、计一彪、张杨果儿拼舞技秀才艺,为《三枪拍案惊奇》的票房再添一把火。今年的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请来“老当益壮”的赵忠祥和吴宗宪搭档已经让全国观众惊呼意外和过瘾,如今该节目再次请来大导演张艺谋,在节目中又唱RAP又和美女贴身跳肚皮舞,完全放下身段和观众互动。

  节目最后,节目组送上7碗热气腾腾的上海大排面给《三枪》剧组成员,预祝《三枪》票房大卖。连日来跑到各地为电影做宣传,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更是“忍饥挨饿”了几个小时,这些“大牌们”现场端起简单的面条,当时节目还未结束,绝对的“大牌导演”张艺谋、影帝孙红雷都“不顾形象”大口吃面,小沈阳和倪大红更是端起碗筷蹲到角落里大快朵颐,吃得不亦乐乎,率真本性显露无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