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美剧五部最佳浮出水面--《傲骨贤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9:36  新浪娱乐
2009美剧五部最佳浮出水面--《傲骨贤妻》

《傲骨贤妻》

  3、《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质感上佳的新剧

  《傲骨贤妻》是CBS今年最热门的一部新剧,由艾美奖得主Julianna Margulies主演。故事主要描述政客Peter(Chris Noth扮演)因性丑闻和政治丑闻被捕入狱后,他的妻子Alicia Florrick (Julianna Margulies)不得不结束家庭主妇的生活,独立担当起支撑家庭的重任。抛开丈夫的背叛和负面的公众影响不说,光是别人投来的异样眼光,就足以让Alicia这样的官太太羞愧得不敢出门。然而Alicia没有被困难吓倒,她不但要抛头露面,还要重拾自己婚前的职业——辩护律师。

  《傲骨贤妻》这部剧显然是既有傲气,但是也很贤惠的。Alicia能够抗住巨大压力,重新踏上律师之路,破解一个个棘手的案子。另一方面,她还面临出轨丈夫申诉,以及家庭孩子方面的各种冲突。她习惯了各方面压力,她一直以不屈的形象示人,这部剧对国内的职业女性来说,有一定的启示意义。《傲骨贤妻》的配乐也提升了整体质感,这部剧的严肃能给人以真实感。

  高官出轨在美国也是有传统了,从克林顿的拉链门,到最近的美国州长闹失踪后会小三后落泪悔过,这是美国的新闻热门素材,观众显然也欢迎它搬上荧幕。开播以来《傲骨贤妻》收视1300万观众以上,是今年收视最高的新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