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神话》分集介绍(36-4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58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秦皇命将玉漱暂投冷宫。

  战场上,匈奴丝毫不退缩,双方都伤亡惨重,蒙毅决定撤退。次日早晨,匈奴人发现敌军退去,只留下一木雕巨虎。匈奴人高呼胜利,德香却呼喊着庞副将的名字。

  匈奴人把巨虎拉入城池狂欢庆祝。夜中飞虎队从虎肚中鱼贯而出,打开城门。庞副将进城后拼命找寻德香,见到的却是德香战死一刹。

  举贤堂会众功将罪赎,全部获释。大家提出请蒙毅担任盟主。蒙毅因病不朝,赵高又借机指摘蒙毅怠慢。李由维护蒙毅,秦皇嘉赞李由忠良,让他前去探病。赵高李斯窃议让李由取代蒙毅。

  第三十七集

  李由在蒙府上撞见小月一见钟情。不堪重负的蒙毅告诉由有心让他接手蒙家军。李由坚决推辞。李由前来提亲,赵高欢喜,小月拒绝,告诉李由自己已有意中人。

  赵高关起小月,逼她成亲,小月以死明志。赵高向秦皇推荐蒙毅监造皇陵,以释其兵权。李由成为蒙家军新统帅。赵,李得意。

  蒙毅来到皇陵,监造官却不知兵马俑,告诉他秦皇将挑数千兵士殉葬。蒙毅大吃一惊

  易教授一行来到西安考察兵马俑,发现了一尊和小川长得一模一样的将军俑。易妈妈找高岚聊天,问她喜欢大川还是小川。

  第三十八集

  小川向秦皇献上宝物兵马俑,可万年不朽地守护皇陵。秦皇大喜之下升赏蒙毅,赵高急寻李斯商量起下一步对策。

  玉漱被贬与黔首一起做工,来到皇陵。

  玉漱由太监看守做脏累的苦力,蒙毅心痛却无能为力。

  工地里的民伕工匠全部突生怪病,医官束手无策。玉漱也身体每况愈下 。赵高高兴,命太监继续在井中投毒。崔文子来到,迷晕两个太监为玉漱治病,又查出病源井水为众人解毒。举贤堂兄弟们也前来协助,工期有惊无险,按时完成。

  蒙毅收到秦皇密诏要在地下建天界星宫。崔文子将北岩山人介绍给蒙毅。

  第三十九集

  兵马俑的烧制终于完成,蒙毅又接秦皇密旨,要将所有民伕给他殉葬。

  秦皇身体欠安,想要召扶苏回宫,还让赵高小心照顾玉漱,等战事过去重新召她回宫。

  金将军本想行刺赵高,但为夺回玉漱答应与赵联手加害秦皇,交给赵高特制毒药。秦皇催促寻访加紧长生药,并召回丽妃。赵高在秦皇食中下毒,并引秦皇出城亲自寻药,金将军带忠义馆人马秘密尾随。秦皇召蒙毅随行护驾,蒙毅无法改变历史,拯救70万民伕性命。

  长生药终于制成,蒙毅率兵快马加鞭送往秦皇那里.不料途中遭遇袭击,全军覆没。

  第四十集

  李由一人杀出重围送上长生药。玉漱得知蒙毅阵亡万念俱灰;药有三颗,秦皇担心药有毒,玉漱但求一死,主动要求试药。看到长生药果然不假,赵高拿起另一颗药送进自己嘴里,动弹不得的秦皇看着最后一粒药断了气。胡亥登基,为秦二世。

  朝堂上,赵高在胡亥身边指手画脚,大臣文开指责赵高宦官乱政。赵高极为恼怒,搬出“指鹿为马”,刺探朝中人心向背,让说是鹿和马的大臣们分站两侧。

  赵高借刀杀人,让金将军除去所有回答是鹿的大臣,并威胁否则玉漱就要为秦皇殉葬。

  金将军最后一个行刺李斯却被早有布置的李由拿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