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美国偶像》冠军简介--克里斯-艾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0:53  新浪娱乐
资料:《美国偶像》冠军简介--克里斯-艾伦

克里斯-艾伦在《美偶》现场

资料:《美国偶像》冠军简介--克里斯-艾伦

克里斯-艾伦

  姓名: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

  出生日期:1985年6月21日

  出生地:美国 阿肯色州

  获奖情况:2009年第八季《美国偶像》冠军

  2009年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真人秀/综艺类男明星大奖提名、最佳夏季巡回演唱会提名(与美偶另外九强共同分享这一提名)

  2010年大众选择奖最受观众喜爱突破歌手大奖提名

  出生于阿肯色州杰克逊维尔市的克里斯-艾伦,是家中长子。艾伦很早就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小学开始学习中提琴,中学期间加入了学校的管弦乐队。13岁开始,他自学了吉他和钢琴。作为基督教徒,他曾在教堂里担任音乐指导助理。2008年9月26日,艾伦与他相恋七年的女友凯瑟琳-奥康奈尔(Katherine O'Connell)结婚。

  艾伦在肯塔基州北部城市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参加了第八季《美国偶像》的海选。当时,他的弟弟丹尼尔也一同参加了比赛,但并没有获得评委的认同。而艾伦从海选到好莱坞周都没有太多镜头,可以说他是这一季的一匹大黑马,一路稳定地走到了决赛。在比赛过程中,艾伦使用了许多乐器,包括木吉他、电吉他、电子琴以及钢琴。11强比赛中,他用一首“To Make You Feel My Love”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评委,毒舌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评论道:“我真的开始觉得你在这场比赛中有赢的机会。”在与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对决时,艾伦选用了电子琴表演“Ain't No Sunshine”。这首歌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考威尔更是盛赞这是艾伦至今为止最好的表演。

  获得第八季《美国偶像》总冠军以后,艾伦几乎登上了美国最主要的几个脱口秀节目,如《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吉米晚间脱口秀》(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等。 2009年9月21日,他推出了自己首支单曲“Live Like We're Dying”。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新专辑《Kris Allen》也于2009年11月17日推出。尽管艾伦拥有不俗的唱功,但相对低调温顺的他在“后美偶”阶段的发展远不如亚军亚当-兰伯特那么充满争议和光芒。(莺歌鹂舞/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