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3日电视类看点-《恐龙王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0:06  新浪娱乐
圣地亚哥动漫展23日电视类看点-《恐龙王朝》

《恐龙王朝》宣传照

  8.剧名:《恐龙王朝》(Reign of the Dinosaurs)

  展出时间:7:30 PM - 8:30 PM

  发行(电视提案):Discovery频道

  简介:《恐龙王朝》是皮克斯与探索频道共同制作的一档电视节目,甚至被探索频道标榜为《阿凡达》(Avatar)与《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的混合体。不同于一般的纪录片,这部迷你剧将用深入浅出的方法,逼真的特效让观众了解恐龙的知识。

  到场:制作人埃里克-尼尔森(Erik Nelson),演员莱恩-迈克凯奇(Lain McCaig),大卫-克伦兹(David Krentz),里卡多-德尔加多(Richardo Delgado)

  看点:挂着皮克斯和探索频道两块金字招牌,简直就是质量的保证。这次圣地亚哥动漫展的宣传活动将深入解读这部迷你剧的数字模型建立流程,以及故事与角色细节。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