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3日电视类看点-《真爱如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0:06  新浪娱乐
圣地亚哥动漫展23日电视类看点-《真爱如血》

《真爱如血》新季宣传海报

  7.剧名:《真爱如血》(True Blood)

  展出时间: 5:15 PM - 6:15 PM

视频:《真爱如血》新季预告 继续血腥美艳路线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发行(电视提案):HBO电视台

  简介:故事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小镇——Bon Temp。由于日本人发明的一种叫做“真血”(True Blood)的人造合成血,吸血鬼们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获得血液来维生,一夜之间从传说中的怪物摇身变成了普通市民。虽然人类不再是吸血鬼的盘中餐,理论上两者能够和平共处共同生活,但是对于这些“走出棺材”的 生物的理解仍有待加强。宗教领袖和政府官员选择了他们的立场,但是在Bon Temp小镇,审判还未开始。

  苏琪-斯塔克豪斯(Sookie Stackhouse)个会读心术的酒吧女招待,深知被社会驱逐的感觉。由于吸血鬼没有可以让她窥视的脑电波,她乐意与他们打交道,尤其是173岁英俊的比尔-康姆顿(Bill Comton)。可是当苏琪卷入跟随比尔到来的一系列神秘事件的时候,容忍将被迫受到检验。当吸血鬼走出棺材,走出与人类对立的生存夹缝,走出生物链顶端的孤独诅咒,我们的世界,还会是原来的那个世界么?

  出席: 制片人艾伦-波尔(Alan Ball)携编剧夏莲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男女主角安娜-帕奎因(Anna Paquin),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及内尔山-艾利斯(Nelsan Ellis), 山姆-特拉梅尔(Sam Trammell), 露迪娜-韦斯利(Rutina Wesley), 黛博拉-安沃尔(Deborah Ann Woll),克里斯汀-鲍尔-范-斯塔滕(Kristin Bauer van Straten), 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等大批配角到场,娱乐周刊(EW)的编辑蒂姆-斯塔克(Tim Stack)也将到场主持。

  看点:

  《真爱如血》一如既往的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大手笔投入,这次《真爱如血》派出了男女主角为首的大部分主要演员,也请来了EW的著名编剧到场主持。HBO的这部吸血鬼题材剧集照例获得了不少艾美奖提名,而这次的动漫展也是一次必要的宣传活动。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