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独家策划:《巨商金万德》传奇女子致富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57  新浪娱乐
韩娱独家策划:《巨商金万德》传奇女子致富路
《巨商金万德》李美妍挑大梁
韩娱独家策划:《巨商金万德》传奇女子致富路
李美妍再演传奇女子
韩娱独家策划:《巨商金万德》传奇女子致富路
李美妍古装扮相美艳
韩娱独家策划:《巨商金万德》传奇女子致富路
李美妍剧中携手韩宰硕

  《巨商金万德》:传奇女子的致富路

  讲述了“金万德”从身份卑贱的妓女到朝鲜巨商的传奇人物。是捐献自己的全部财产来救恤深受旱灾的济州岛民众的历史人物,是以身作则实现“地位高则责任重”理念的伟大女性。

  2002年,李美妍主演的《明成皇后》曾经风靡网络,悲伤唯美却又大气磅礴的风格令人印象深刻。时隔八年,李美妍再次挑战历史剧《巨富金万德》,出演朝鲜历史上最著名的女商人。

  金万德是一个出身低微的青楼女子,却依靠自己惊人的经商天赋成为了朝鲜历史上的一代巨富商人。韩剧制作者们一直非常热衷于制作“朝鲜历史上的XXX”这样的题材,几乎每部历史剧都脱离不了这样的主题,各色人物被不断地拿出来戏剧化。所以,与其说是历史剧,其实是纯粹戏说历史人物的古装剧。因此故事既脱离了历史剧的沉重,情节又比较曲折,很容易获得观众的喜爱。

  李美妍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故事的演员,尽管两年前她主演的韩剧《为爱疯狂》并不是非常成功,但这并不妨碍她在韩国观众心目中的地位。《巨富金万德》将是她再度崛起的机会。与李美妍年龄相仿的女演员们出演了不少性格泼辣的大婶角色,不过李美妍却选择了退守。虽说有机会出演浪漫喜剧中的大婶角色,但李美妍对作品很挑剔,她说:“我很在意编剧和导演是谁,以及他们的前作有哪些,所以找个合适的作品并不容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