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独家策划:《同伊》堪比《大长今》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57  新浪娱乐
韩娱独家策划:《同伊》堪比《大长今》续集
《同伊》由韩孝珠主演
韩娱独家策划:《同伊》堪比《大长今》续集
韩孝珠携手池珍熙
韩娱独家策划:《同伊》堪比《大长今》续集
《同伊》似《大长今》姐妹篇
韩娱独家策划:《同伊》堪比《大长今》续集
韩孝珠古装扮相

  《同伊》:堪比《大长今》续集

  《同伊》是描写贱民出身,朝鲜时代21代王英祖的生母19代肃宗的后宫崔氏波澜万丈的人生的作品。由于父亲是验尸人,同伊从小就从尸检中,对科学的分析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同伊进入掌乐院学习音乐,她的聪慧伶俐得到肃宗的肯定,在宫中监察部中发挥出卓越的才能。从聪慧卓越的女主人公的“宫廷成功记”这一点上看,可以说是《大长今》的续集。

  凭借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灿烂的遗产》中高恩星一角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韩孝珠,正是此次《同伊》的女主角。有“微笑女王”之称的韩孝珠这2年的人气提升速度之快也是有目共睹,韩国媒体更是对韩孝珠好评如潮,称她为收视保证书。

  韩孝珠在剧中扮演的是从下女开始一步步往上爬,最后成为肃宗侧室的同伊。韩孝珠坦言:“得知会扮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压力很大,因为同伊是真实存在过的人物,要从10多岁一直演到50多岁,很担心自己能不能演好。”

  但其实韩孝珠能演同伊绝对是“命运的安排”。《灿烂的遗产》结束后,韩孝珠正在挑选下部戏的剧本,结果有人把《同伊》的剧本给她看,在看到的一瞬间她的脑海里就深深印下了这两个字,“接到剧本的瞬间,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开心。而在喜悦的瞬间,产生了压力和好想演两种截然相反的情绪。当然了现在是已经忘记一切,只想竭尽全力演到最好了。”

  韩孝珠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演出历史剧,但还是这么难。历史剧的演技是有一定规范的,无论是视线的角度、动作都有一定的尺度。最开始总觉得很多地方不太自然,现在终于多少习惯了。”(王伶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