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2届黄金段艾美奖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21:59  新浪娱乐
资料:第62届黄金段艾美奖主持人

法隆极其擅长搞怪

  姓名:吉米-法隆(Jimmy Fallon)

  出生年月:1974年9月19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布鲁克林

  吉米-法隆从小就是NBC著名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忠实观众,父亲会为他录下每期节目,而他则会尽力模仿录像带中的那些演员。成年后,法隆就读圣罗斯大学的计算机专业,随后改学通讯。大学毕业之后的法隆却没有子承父业,去IBM这样的对口企业工作。热爱表演,拥有非凡幽默感的法隆开始在美国各地的俱乐部做即兴喜剧表演。1998年,他加入洛杉矶著名的即兴表演团体“底层剧场”(Groundlings Theater),而当时的他只靠每场$7.5的出场费维生。不过法隆最终还是等来了他梦寐以求的机遇——他被召往纽约参加《周六夜现场》的试镜。法隆现场模仿了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希拉里-斯旺克(Hilary Swank),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等名人,引得制片人洛尼-迈克尔斯(Lorne Michaels)哈哈大笑,他也随即成为《周六夜现场》的角色演员。

  吉米-法隆在喜剧天分在《周六夜现场》发挥的淋漓尽致,他被称为菲尔-哈特曼(Phil Hartman)之后最好的夜现场表演者,也随即被签约成为全职演员。《周六夜现场》曾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喜剧演员,如多届艾美影后蒂娜-菲(Tina Fey),艾米-波勒(Amy Poehler),而这也成为法隆的一块跳板。2009年,他接任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成为深夜秀(Late Night Show)的主持人。

  吉米-法隆在大荧幕上也有出境,《轮滑女孩》(Whip It),《出租车女王》(Taxi),《扪心自问》(The Year of Getting to Know Us)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