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剧集《地狱猫》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4:43  新浪娱乐
资料:CW剧集《地狱猫》简介

《地狱猫》海报

资料:CW剧集《地狱猫》简介

《地狱猫》宣传照

资料:CW剧集《地狱猫》简介

艾莉森-米夏卡

资料:CW剧集《地狱猫》简介

阿什丽-提斯代尔

  剧名:《地狱猫》(Hellcats)

  首播时间:2010年9月8日

  电视台:CW

  类型:喜剧 校园

  剧集简介:

  或许由于FOX电视台《欢乐合唱团》(Glee) 的收视火爆,让CW电视台也看到了青春校园剧的发展前途,于是在今年秋季档推出了《地狱猫》。本剧由《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制作人凯文-墨菲(Kevin Murphy)担任主创,联手《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汤姆-威灵(Tom Welling)和曾参与《英雄》(Heroes)、《仁爱》(Mercy)制作的埃兰-阿库什(Allan Arkush)共同制作,根据记者凯特-托戈夫尼克(Kate Torgovnick)的小说《拉拉队》(Cheer: Inside the Secret World of College Cheerleaders)改编。

  由艾莉森-米夏卡(Alyson Michalka)主演的女主角马蒂-佩金斯(Marti Perkins)是田纳西州孟菲斯市蓝瑟大学的一名法学预科生,由于母亲的疏忽大意使她突然失掉了奖学金。面临生活的巨大变化,她决定加入学校的“地狱猫”拉拉队,以便在同学中立足。在凭借自身的体操功底获得教练赏识后,马蒂终于如愿以偿,但很快她就发现这是一个充满明争暗斗和各种不道德交易的世界。

  看点:青春火爆的校园剧,众多85后90后演员在这里崭露头角。

  主要演员:

  艾莉森-米夏卡(Alyson Michalka)--马蒂-佩金斯(Marti Perkins)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萨文娜-梦露(Savannah Monroe)

  罗比-琼斯(Robbie Jones)--路易斯-福林(Lewis Flynn)

  希瑟-海默斯(Heather Hemmens)--爱丽丝-维杜拉(Alice Verdura)

  马特-巴尔(Matt Barr)--丹-潘奇(Dan Patch)

  吉尔-奥格雷迪(Gail O'Grady)--维达-佩金斯(Wanda Perkins)

  莎伦-莉尔(Sharon Leal)--瓦妮莎-洛奇(Vanessa Lodge)

  主演介绍:

  1989年出生的艾莉森-米夏卡在《地狱猫》中担任女主角,此前曾出演过电影《我甜蜜的16岁花季》(Super Sweet 16: The Movie)、电视剧《奶牛美女》(Cow Belles) 等。

  能歌善舞的阿什丽-提斯代尔1985年出生,她凭借歌舞青春片《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系列被观众所熟悉并喜爱,还曾参演过《飞跃比弗利》(Beverly Hills, 90210)、《汉娜-蒙塔纳》(Hannah Montana)等电视剧,在《地狱猫》中她扮演马蒂的室友。

  黑人演员罗比-琼斯曾出演《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急诊室的故事》(ER)等热播美剧,本次扮演与马蒂关系不错的球员。

  1988年出生的希瑟-海默斯曾出演《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Miami)和《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NY)等,本次扮演一位拉拉队队员。

  出道多年的吉尔-奥格雷迪参演过《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犯罪现场调查》(CSI)、《赌城风云》(Las Vegas)、《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等众多热播美剧,本次她扮演马蒂的母亲,在学校快餐店打工。

  (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