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寻找幸福的日子》分集大纲(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8:30  新浪娱乐

  第七集

  红云带着刚发的工资回家去看病重父亲,父亲还是难以接受红云与陈建军的婚事, 红云开始反思这次结婚是不是对的。

  宋晓菲因为贫血住进了医院,却骗寒春蛾说是割腕自杀了,寒春蛾心中又不忍。

  宋晓菲在医院邂逅初恋情人鸿达电子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沈鹏,急着要出院。

  收到检举信的局里派人到鹏程市场调查陈建军非法同居的事情,这时陈建军和红云才公布出他们已经结婚的事实。

  红云回家,父亲却脑溢血去世了,全家痛苦不堪。红云将菁菁带回家养,很辛苦。

  宋晓菲出院后去找沈鹏,问他讨了份工作,沈鹏让她当公关部经理。

  红云和陈建军等待经贸公司沈鹏来签合同。来的却是宋晓菲,她现在是鹏飞经贸公司的公关部经理,代表沈鹏来签合同。宋晓菲当着他们的面把合同撕毁了。

  于淑兰认为这回市场没和鸿达签订代销合同,原因在红云身上。陈建军为了避嫌,劝红云回纺织服装部重新站柜台。

  第八集

  陈建军回家看望寒春娥,寒春娥怕红云不会照顾孩子,要让陈建军把孩子送回来。

  红云回家看望,母亲对她并不欢迎。但是在和菁菁的相处过程中,红云逐渐得到了认可,她被称为阿姨妈妈。

  鹏程市场里贴了一张大字报,批判陈建军开夫妻店,给红云搞特权等等。许多职工围观着。于淑兰则煽风点火,李明志为红云打抱不平。王局看见了,很看好李明志,并且让陈建军不要把自己等同于普通职工,顶着压力上。

  市场开始搞承包,允许人员自由组合,小郭姐想和红云一起承包柜台。于淑兰提醒她,陈建军为了政绩,是不会把好处往红云这个柜上搁的,小郭姐打退堂鼓了,不愿意把押金给单位交上。李明志主动和红云组合,两人一起承包了柜台。

  承包后第一次发工资,红云李明志的工资比别人多两倍。于淑兰得了红眼病,要求人人平等。王铁南支持陈建军,说承包制度有成效,职工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了,工资该怎么发就怎么发。

  市场改革力度加大了,全部柜台都要承包到人,于淑兰被分到仓库当管库员。她想不通。

  第九集

  于淑兰当众散布红云的谣言,用难听的话侮辱她。红云要求陈建军主持公道,陈建军为了大局,不仅没有处理于淑兰,反而同意了于淑兰承包红云柜台的要求,红云一怒之下转身离开。

  红云有心想让李明志和战国华处对象,战国华却告诉红云现在有个男的在追她。

  寒春娥心里放心不下菁菁,去红云处看自己这个外孙女有没有受委屈。红云对她笑脸相迎,寒春娥却给她开出每月三百多的食品营养费。寒春蛾将菁菁带回家,菁菁对红云还是接纳为主。宋晓菲到沈鹏的办公室里对沈鹏冷言讽刺。

  红云和陈建军商量只在双休日把菁菁送到奶奶家。

  战国华带红云见那个追她的男人刘卫星,刘卫星表现出小气并且看起来没有素质,不诚实,红云对他印象不好。

  寒春蛾听说不让她去接菁菁,生气的表示她可以不见菁菁,但也永远不想见到红云了。

  第十集

  宋晓菲找寒春蛾寒碜了几句,其实是找寒春蛾帮忙解决她爸爸的事情。

  寒春蛾没过几天就忍不住偷偷的去看菁菁,被陈建军识破。寒春蛾偷偷到小学门口塞了一袋零食给菁菁,红云找老师谈话,老师认为菁菁人虽聪明但非常不用功。 菁菁被寒春蛾宠的成绩不好还挑食,陈建军一怒之下对她又打又骂,红云责怪建军不会教育孩子。

  与此同时红云发现自己身体非常不舒服,到医院检查才发现是怀孕了,陈建军非常高兴,红云也委托战国华帮忙去家里报喜信。 红母当着红师傅的面儿算是接受了陈建军和红云的婚事。

  寒春娥去看菁菁,得知菁菁被陈建军打骂。寒春蛾气急冲到陈建军家要把菁菁带走。菁菁不想上课奶奶就陪她看电影。学校方面认为她对她过于溺爱,菁菁恐怕是要留级了。红云将菁菁接走,决定好好教育她,不能再让奶奶惯着了。奶奶到陈建军家闹一定要把菁菁带走,陈建军和红云也发生了争执,红云一气之下把菁菁带回了娘家。

  老史到寒春蛾那里挑拨离间,说红云的弟弟是个傻子,把菁菁带到那里一定也会变傻的。寒春蛾一听冲到红云娘家,和红母也发生了争执。

  第十一集

  李明志由于表现出色,被建军推荐为副经理的人选。李明志告诉陈建军目前百分之八十六的柜台超额完成承包合同,亏损的只是于淑兰那个柜台。陈建军表示将按照承包合同处理,该罚就罚。于淑兰为逃避处罚,求红云通融,红云不肯为她开这个后门。

  宋晓菲的父亲从广州回来带了20寸大彩电回来,家里条件好了许多,财大气粗。宋母见寒春娥这么大年纪了还要“伺候”人,对她冷嘲热讽。

  宋父还准备和几个广东人在海口囤地。宋母鼓动晓菲去跟沈鹏借钱投资。宋晓菲一家请沈鹏吃饭,哪知道沈鹏不同意, 宋晓菲就盗用支票为父亲筹款。钱汇到父亲广州公司的账上后回款出现问题,沈鹏要她说明情况。沈鹏要宋晓菲还公司的钱,宋晓菲利用菁菁去威胁他。沈鹏怀疑这孩子是自己的私生女,不敢轻举妄动。菁菁却把宋晓菲带她去看沈鹏的事情告诉了寒春蛾,寒春蛾终于发现原来菁菁并不是陈建军的孩子。

  第十二集

  红云接菁菁,不慎摔倒,早产31天,生了个女儿,寒春蛾怀疑红云的孩子可能也不是陈建军的,到医院一问,医院确认的确是早产,这才松口气。

  陈建军的单位分了套大房子,寒春蛾想把自己现在住的房子腾出来给建荣一家住。陈建军和红云商量,红云表示她欢迎寒春蛾来住,但是寒春蛾必须要尊重她。陈建军两头为难。

  寒春蛾和陈建军都担心红云生了欢欢之后对菁菁不好,红云表示对菁菁和欢欢会一视同仁。

  寒春蛾急着要住到陈建军家,陈建军却迟迟不去接,怕红云和婆婆闹矛盾。

  寒春娥搬到儿子家住。红云为了处理好婆媳关系,特意买了一台两千多的彩电。寒春娥却觉得浪费。她规定家里晚上九点半,熄灯。甚至立下规矩,从下月起,陈建军开了工资要交给她,由她管家。

  红云不想被人养着,决定要回去上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