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猎人》送你一颗子弹--城市“虐”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36  新浪娱乐
场面一:你弱小的身体却是我最坚强的依靠 场面一:你弱小的身体却是我最坚强的依靠

  城市“虐”人

  “不要爱上任何人”,这句话如同咒语一般围困住了善良而多情的人们。

  一张照片,注定了润城与娜娜的相遇,尽管润城狠狠关上心门将自己武装成为无敌铁金刚,但怎奈何娜娜的坚强开朗、大大咧咧甚至厚脸皮还是一点点卸下了他的心防。人动了情,就有了弱点,而后就好像我们在以往无数超人片里所看到的,娜娜成了润城的软肋也是成了他的心结。于是眼看着心爱的女人一次次陷入危险、眼看着自己前行的道路上有了越来越多的牵绊,润城决定放弃心爱的女人,一段又童话又刺激的爱情也演变成了一场虐恋。

  “虐”人当然少不了经典台词,在此我们也来进行一个《城市猎人》名台词大盘点:

  ❤润城:你没有自尊吗?怎么这么烦?

  娜娜:因为我喜欢你,总是想你,我忠实我的感觉。

  润城:那个吻只是偶然。要是我和谁接吻就被谁缠上,那我身边可就不是一两个女人了!

  一句话点评:用最恨的话伤最爱的人,其实这是我对你最大的爱!

  ❤娜娜:我喜欢你,就算你脾气不好,说话那么难听,我还是喜欢你!

  娜娜:对你的感情是我自己的事我没有要求你也回应!

  一句话点评:爱情有时候是我一个人的事,与你无关!

  ❤润城:你不能喜欢我,你要幸福!

  一句话点评:爱上我是种惩罚。

  ❤李振彪:不要相信任何人,也不能爱任何人。如果你的身份暴露了,你和你身边的人会沾满血光。

  润城:不能爱人,就是我的命运。

  一句话点评:人断了情,无畏伤心。

  ❤娜娜:随便你怎么说,我原谅你,怎麼说我也和我妈妈一起生活到17岁,所以比你的心胸宽3厘米。就算像满身刺的刺猬一样,今天我也会原谅你,我也会偶而很想我妈妈,所以今天就放过你。

  一句话点评:或许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

  ❤润城: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有多感谢你被停职。

  润城:把你知道一切关于我的事,从脑海里抹掉,回到原来不认识我,也从未见过我的时候。你绝对绝对绝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一句话点评:想一个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记忆可参考,被爱放逐到天涯海角,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城市猎人》送你一颗子弹--城市“虐”人(图)
百年润发之情节,粉红的最高境界(左)与谢谢你留住我
《城市猎人》送你一颗子弹--城市“虐”人(图)
不放手(左)与三步之内有你在,我才能睡得像个小孩
《城市猎人》送你一颗子弹--城市“虐”人(图)
血脉相连(左)与据说女人穿上男人的衬衫是最性感的

  除了字字珠玑的台词,剧中的粉红场面也一直为剧迷们津津乐道,我们也挑选一些《城市猎人》的经典场面,请你跟随我们回味那甜蜜或刺激的瞬间

  ❤场面一:你弱小的身体却是我最坚强的依靠。

  ❤场面二:百年润发之情节,粉红的最高境界

  ❤场面三:谢谢你留住我。

  ❤场面四:三步之内有你在,我才能睡得像个小孩。

  ❤场面五:血脉相连。

  ❤场面六:不放手。

  ❤场面七:据说女人穿上男人的衬衫是最性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