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猎人》送你一颗子弹--城市“商”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36  新浪娱乐
各种时尚单品。这就是把各种长裤穿成九分裤的完美男人李敏镐 各种时尚单品。这就是把各种长裤穿成九分裤的完美男人李敏镐
口罩啊、洞洞装啊,迷死个人 口罩啊、洞洞装啊,迷死个人
娜娜的猫猫装很多女生都想要 娜娜的猫猫装很多女生都想要

  城市“商”人

  《城市猎人》的走红还带动了一系列周边商品的畅销,韩剧不再将商品Logo有意掩盖,如此一来观众跟风也就容易得多了。《城市猎人》中从iphone手机到子弹壳项链,从bololo创可贴、小玩偶到润城偏爱的速溶咖啡,都成了网民们钟爱的物件或想要尝试的商品。

  向来是服饰潮流指标的韩剧,这一次更是极大的发挥了它的优势,无论是李敏镐(微博)长款风衣、黑色口罩、糖果色裤子、英伦皮鞋,还是朴敏英的猫耳朵上衣、蝴蝶结发箍、绿色包包,都成为时尚潮人们竞相入手的单品。比起国产电视剧植入广告的生硬,韩剧却是巧妙得多,同时电视台也提供贴心服务,给出单品的购买链接,让电视剧、周边商品成为一条产业链,从而获得了全方位的盈利。

  superman的故事经久不衰,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有着作为渺小生命的无力感,在某些时刻急需等待救援、需要有正义的力量做主。《城市猎人》中,触碰到的问题包括经济腐败、化学排污等等也正在发生在我们身上的各种不公平的事情,润城凭借一个人的力量,揭露了假恶丑、维护了正义,他让饥饿的孩子获得了该有的救助款、他让军人穿上不会害人丢了命的军靴、他让在校学生拿到了本就属于他们的教学补助、他让被化学污染殃及的人们享受了该有的权利,“城市猎人”的称号是百姓给的,也正是由于他维护了正义和真理,才会在百姓心中成为神一样的存在。此时此刻,不得不联想到正发生在我们周围的各种腐败与黑暗,我现在只想说:我们也需要城市猎人!(影子的素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