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声大噪》

2012年06月01日02:34  新京报 微博
第一季海报第一季海报

  电视剧:《名声大噪》(Smash)

  播出:NBC

  主演:

  黛博拉·梅辛

  杰克·达文波特

  克里斯蒂安·鲍勒

  凯瑟琳·麦菲

  在这部描绘百老汇舞台背后众生相的剧集《名声大噪》中,所有年轻的、年老的、才华横溢的、充满野心的人们,都在为一部以“梦露”生平故事为题材的百老汇音乐剧奋斗着。“梦露”扮演者的最后两位竞争者,为了实现梦想,为了出人头地,她们渐渐认识到名利浮华的世界里从来就不会只有美丽,这里更多的是遍地的心碎与永恒的阴谋。

  NBC电视台此前花重金打造了这部极具好莱坞黄金时代风范的剧集《名声大噪》。作为《美国偶像》第五届亚军,女主角凯瑟琳·麦菲天生一副好歌喉,加上清新亮丽的外形,早在出演本剧之前便已经在青少年中虏获了大批粉丝,同时也为这部剧集增添了更多人气。□夏洛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