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玲珑局》分集(21-25)

2012年10月15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第二十一集:

  沐晓英以要出差巡演为由来向肖雅杰告别,肖雅杰心中隐隐感到不安。沐晓英在夜总会演出的最后一夜,方翰文特意赶来向沐晓英示爱,沐晓英狠下心故意拒绝方翰文,内心却不舍得离开他,十分痛苦。

  沐晓英按照宋蛟龙和典狱长的事先安排,制造监狱纵火事件,乘乱把沐老三劫出监狱,肖雅杰试图制止却被虾酱打昏。宋蛟龙假意派虾酱开车送沐氏父女去码头乘船离开津门,半路却故意让车抛锚,让早已埋伏在此的飞龙会来抓沐氏父女。沐老三护女心切引开追兵,却不幸遭遇武功更高的伊藤被擒。

  方翰文得到于思琪的提醒,赶来码头找沐晓英,恰好替沐晓英挡住吉野射来的致命毒箭。方翰文中毒昏迷,沐晓英不顾一切奋力背着奄奄一息的方翰文来到夏侯诚所在医院抢救,在千钧一发之际保住了方翰文的性命。

  第二十二集:

  闫东带人来医院抓沐晓英,程金凤和肖雅杰分别出面替沐晓英做假证,闫东无奈只得暂时放过沐晓英。方翰文醒来,与沐晓英两情相悦,令尴尬的肖雅杰再次遭受情感打击。

  飞龙会试图收买沐老三并从他身上获得藏宝图的线索,结果在软硬不吃的沐老三身上几次碰壁,只得再次派吉野来找方翰文寻求合作。方翰文故意让日本人相信自己也是因为图谋宝藏而利用沐晓英,而且已经牢牢掌控宝盒,飞龙会无奈只得按照约定暂时不伤害沐氏父女。

  沐晓英担心沐老三的安危,独自外出查找沐老三下落,险些被闫东带队抓住,危急中又是方翰文赶来巧妙化装引开警方和飞龙会杀手的视线,才让沐晓英转危为安。

  方翰文说动额尔沁假装约飞龙会一起当面打开宝盒取出地图,实则想把沐老三从日本人手里抢回来。沐晓英找到程金凤拿出宝盒,用复制钥匙打开并取出把里面的藏宝图,再放入假图交给方翰文去糊弄额尔沁和飞龙会。

  第二十三集:

  额尔沁和飞龙会按约定分别把沐老三和宝盒带来取图,方翰文制造混乱把沐老三救走,方炳坤则假意救下被飞龙会追杀的额尔沁。

  沐老三被方炳坤接到方府,额尔沁下令让沐老三打开宝盒取出藏宝图。沐老三遵照指示打开宝盒,方炳坤却突然发难,用暗器杀死额尔沁抢到了假的藏宝图。沐老三认出该暗器就是当年杀死王德标的凶器,方炳坤承认自己就是凶手,欲逼沐老三跟自己联手遭拒绝。沐老三乘机逃走。

  闫东带着肖雅杰等人赶来追踪沐老三,沐老三查觉闫东竟然就是飞龙会的秘密首领伊藤,欲与之拼命,被不明真相的肖雅杰失手误杀。沐晓英赶来未能挽救沐老三的命,与肖雅杰发生激烈冲突。

  方翰文帮沐晓英把沐老三的灵柩送回小关村安葬,方炳坤查觉地图有假,很不甘心,故意刺激沐晓英,让她去找日本人寻仇,自己则试图渔翁得利。

  第二十四集:

  方翰文设下圈套,欲引出伊藤为沐老三报仇,不想被心怀叵测的方炳坤暗地出卖。方炳坤联合伊藤杀死程金凤,却没有在她身上找到藏宝图。沐晓英因为母亲意外惨死,不由得不怀疑方翰文,伊藤又故意诬陷方翰文跟自己有幕后交易,更让方翰文有口难辩。沐晓英绝望之余不慎摔下悬崖,方翰文内疚之余神智失常,错把肖雅杰认成沐晓英。

  一年之后,肖雅杰为挽救方翰文,决定假扮沐晓英与方翰文成婚。夏侯诚大闹婚礼现场,唤醒了方翰文的神智。而木村秀此时又带来一名上海歌女赛飞燕,外形酷似沐晓英,但她却矢口否认跟沐晓英有任何关系。婚礼最终不了了之。

  方翰文独闯飞龙会试图带走赛飞燕,结果不仅赛飞燕不承认自己是沐晓英,自己更被日本人扣押。伊藤也怀疑赛飞燕就是沐晓英,试图以酷刑折磨方翰文来逼沐晓英现形。但赛飞燕无动于衷,狡猾的伊藤无计可施,只得把赛飞燕送给宋蛟龙,试图慢慢试探赛飞燕的真实身份。

  第二十五集:

  宋蛟龙也认定赛飞燕就是沐晓英,想从她身上获取宝藏的秘密,故意把夜总会的股份送给赛飞燕,试图以此赢得赛飞燕的信任。另一方面,早就暗中喜欢沐晓英的木村秀,更是把赛飞燕当成是恋人,百般献殷勤,与宋蛟龙展开明争暗斗。

  方翰文恢复神智后,开始怀疑父亲就是内鬼,与父亲激烈争吵,但又不忍心当众揭穿父亲的真面目,十分矛盾,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肖雅杰和赛飞燕。

  肖雅杰决定退出警局,并终止与飞龙会的生意往来,破坏了飞龙会走私军火的计划。伊藤定下毒计,故意激怒肖雅杰使其误伤吉野,导致其被捕,同时飞龙会乘机想夺占图谋已久的肖家船行。

  方翰文几番尝试努力营救肖雅杰,却因为始终找不到日本人走私的军火而一筹莫展。方翰文恳求赛飞燕帮忙从飞龙会那里获取藏匿军火的情报,却遭到赛飞燕冷面拒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