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屯戍西疆》出品方介绍

2012年11月22日21:48  新浪娱乐 微博

  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共青团中央下属两个事业单位——中国青少年音像出版社、中国青年杂志社发起成立的“中青创”系统企业之一,主要从事于中国青年文化创意事业的投资与建设,公司下辖文化发展中心、产品管理中心、策划拓展中心、商务运营中心、影视传媒公司等机构。其中,文化创意产业和影视制作产业与是中青创的核心发展方向。

  为了真正把中青文化事业与影视产业做强做大,中青创将建立中青文化总部基地,引入多元素的文化产业内容。中青创分别在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投资建设中青文化广场项目,以完成总部基地的建设目标。

  中青(宁波)文化广场(在建)作为中青创影视制作总部基地,集影视拍摄与后期制作、音像设备销售、影视版权交易、舞台艺术表演于一体,结合自身在影视及文化产业方面独特优势,依托团中央影视制作部现有的技术与团队,兼之已在宁波落户的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在总部基地建成后,可全部植入。同时将目前国内影视版权交易零星、散乱的状况集聚起来,搭建一个平台,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并利用宁波独特的地理位置与港口特殊经济环境,代理国际品牌的音像设备销售,形成国内音像设备销售基地。

  中青(杭州)文化广场(筹建)作为中青文化创意总部基地,将积极吸引影视、文化明星在文化广场项目内设立创意工作室,建立与电影、戏剧学院联动的教育培训工作,增强项目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地位。同时拟与文化部及广电总局共同发起筹办中国青年电影节,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为中国电影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中青(杭州)文化广场为常设主办会场。同时通过共青团、中国青联系统的资源优势,利用明星名导的聚焦效应,极大发挥其产业带动力,促进杭州的影视文化大繁荣。

  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以先进的大剧院建设与高科技舞台设计,推出以地域文化为主题背景的全景式互动体验演艺秀,精心打造文化主题商业街、休闲旅游商业街、影视互动体验中心、儿童娱乐教育中心、微电影产业、电影院线、3D\4D影厅等核心驱动产品,丰富文化广场的文化、娱乐内容,增加参与性。并与中青系统关系密切的中青旅、港中旅、上海旅游联盟、浙江省休闲旅游度假研究会等合作,整合资源推动以中青文化广场为核心带动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

  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青文化广场”将是一个真正拥有文化产业集聚的场所,影视、演艺、旅游、商业互为联动,既有影视与文化的自我经营优势,又有旅游拉动的广场式文化、商业运营相辅佐,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杭州玄武影视有限公司

  杭州玄武影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拍摄、制作、复制、发行为一体,具有独立拍摄资质的影视公司。公司由精通业务的专业人员组成,凭借敬业的精神、专业的技术、优良的服务崛起。公司注册资金叁佰万元人民币。     

  公司在长远的战略规划中注重精品影视发展,投资、策划、制作各类体裁的影视作品,包括电影、电视剧、宣传片、纪录片、广告片、广播剧等。愿为繁荣影视文化市场尽一份心力,为广大观众奉献优秀的作品,为商家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