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道明寺炫富示爱遭侃平实感人

2014年05月23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你喜欢哪版道明寺? 你喜欢哪版道明寺?

  最近流行秀恩爱,先是周迅拿男友百度资料链甩你一脸,接着吴佩慈拿全家福“幸福刚刚好”甩你一脸,然后王力宏拿老婆怀孕五个月娃娃取名叫王一甩你一脸,最后网传刘强东也要在京东纳斯达克上市时向奶茶妹妹求婚的偶像剧情节甩你一脸!真心是要生生逼死单身狗的节奏啊!

单身狗

  可惜,土豪公司上市土豪当场求婚这么亮瞎眼的一幕最终没有上演(天空飘来五个字——哦呵呵呵呵!),刘强东只淡淡表示:“她没有来”,而他最美好的奶茶MM也只是在社交网络上留下一条爱的鼓励:“Proud of you。”哼,人家的潜台词是——想看好戏?买门票了吗?!你们这群白瞟补药每次都比当事人还认真还捉急的样子好么!反正小编是觉得,再撒鸡血再浪漫,也不如几句平实的话让人感动,生活中的爱情,平平淡淡才是真哪!

流星花园1
流星花园2
流星花园3
流星花园2
流星花园5

  你们这些一看的帅锅就花痴,走路挪不动道儿的姑娘啊,只能说图样图森破,在这个爱乱扔肥皂的“乱世”之中,他们保障不了你们纯洁的爱情哪!

小新

  好吧,小编承认,在看到有网友真挚地询问:“朗朗是不是以前演过《流星花园》里的杉菜爹?”后,小编又有了想重新撸一遍经典难民装土豪的玛丽苏偶像大剧《流星花园》的冲动!

郎朗

  柱哥新技能GET!据《华尔街日报》透露,中国熟食品牌周黑鸭即将于今年暑期上映的《变形金刚4》中亮相。负责人称,周黑鸭此次植入,希望把它打造成中国版的肯德基或麦当劳,走高端产品路线。噢!画面实在太猎奇太耐人寻味,脑补过后表示一切美好得不忍直视,只想对影院大吼一声——求把爆米花换成鸭脖!

唔

  结尾祝福下黄海波,看到好几个合作过的艺人都帮他说话,一时感慨万千。啊啧啧啧,娱乐圈从来没有真正的是与非,唯时间能洗刷一切。据说黄海波那张局子认证照,可以客观反应出其他合作过的大明星的真是身高噢~(南音/文)

身高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