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2014港姐竞选邵珮诗3奖折桂

2014年09月01日12: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2014港姐竞选邵珮诗3奖折桂

  昨晚,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在TVB电视广播城举行。

  曾经风光无限的香港小姐竞选,近年来被批港姐质素大不如前。不过2014年港姐十强亮相后,让外界眼前一亮,被认为是近年来港姐平均质素最高的一年。因此,当晚的桂冠之争也可谓相当激烈,十位晋身决赛的佳丽,经过多轮口才考核、泳装及拉票环节,最后由曾在22日的港姐系列活动中获得友谊小姐奖的邵珮诗荣膺桂冠,并将最上镜小姐收入囊中,打破了夺友谊小姐即不能折桂之说,成为“三料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王卓淇和何艳娟摘得。而此前准决赛中呼声甚高的大热选手谢芷伦、吴凯欣、黄碧莲等均无缘三甲,看来所谓的绯闻和争议虽然能帮选手吸引关注,但决赛拼的还是实力和临场发挥。

  以十五万余票的压倒性优势夺冠的邵珮诗表示,被宣布成为冠军的那一刻感觉像做梦,想相约其她十五位入围佳丽一起吃大餐庆祝。谈到决赛最满意的部分,邵珮诗认为是自己问答环节的表现足够淡定,又懂得溜冰表演。她还表示,通过参加港姐竞选大方把胸前胎记展露在人前,也是希望告诉观众,即使有缺憾也不要放弃梦想。她坦言,自己从未想过会成为三料冠军,也不相信夺得友谊小姐就不能摘冠的诅咒。此外,被封“自信王”的亚军王卓淇笑言听说晋级三甲的消息后也惊呆了,觉得自己的淡定表现加分不少,季军何艳娟则直言参选的一大收获是认识了一群好姐妹佳丽,大家互相学习互励互勉。

●陶喆台北婚宴成4大歌王聚会

  45岁的金曲歌王陶喆与28岁的五金千金江佩蓉(Penny)昨晚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宴,席开55桌、每桌高达4万台币,估计花费600万台币。

  陶喆盼到“真命天女”Penny,在婚宴上对妻子真情告白。陶喆说,很多人觉得他不会结婚,会当一辈子的浪子,但他不是不婚主义者,对爱情有完美的想像,“两年多前,Penny出现在我生命里,我这辈子最低落的时候,她把我的世界完全改变了。”陶喆细数当时父亲陶大伟病重时,Penny一路的扶持、相伴,Penny让他看到彼此的成长、感受到什么是爱,陶喆感性地说:“我很确定我们会一起成长,她也会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爱,最爱的妻子。”陶喆希望明年有小宝宝,不会为了做而做。

  陶喆举办婚宴,宾客众星云集。王力宏带着妻子李靓蕾现身,也是她产后首度公开露面。林俊杰献上祝福外,对自己的感情则是太忙没空想,他笑说:“我自己满幸福的,可以做音乐,感情就期待好缘分。”担任婚礼歌手的萧敬腾,祝福陶喆早生贵子,他说期待婚姻跟家庭,但还是要靠缘份。另一瞩目焦点周杰伦,则是因从深圳赶回台湾班机延迟,晚间才抵达现场,他笑说:“看到陶喆、力宏结婚,想说看看什么时候轮到我,也自我期许一下,有好消息就会像陶喆一样。”他希望在明年1月36岁前完婚,被问到最近会有好消息吗?他搞笑说:“最近的好消息就是新专辑要出了。”

●柯震东今日向台检方报到验毛发尿液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的艺人柯震东29日晚间返台,“检察官”依法传唤他9月1日上午9点30分至台北地检署报到,一早北检内外便挤满采访媒体,检方法警也全体动员在法院内、外维持秩序,柯震东今日将采集毛发、尿液进行化验。

  “房东”2人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震惊演艺圈,柯震东在被内地处以14天行政拘留后,在28日获释并在29日由家人陪同返台,检警原本在其返台当日便要对他进行采验和传讯,但因班机抵台时间过晚,检方最后决定由台北市刑大在机场转交传唤通知书,要柯震东在9月1日上午9点30分至北检接受采验、侦讯。

●好莱坞多位女星裸照外流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卷入好莱坞数位女星艳照外泄事件,目前其发言人已证确有此事,并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责任。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女星裸照港姐竞选陶喆大婚柯震东赴检方报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