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萧亚轩短讯加油 柯震东回复谢谢

2014年09月01日08: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举行签名会,家人与绯闻男友都现身支持。 萧亚轩举行签名会,家人与绯闻男友都现身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萧亚轩[微博]昨天(8月31日)举行专辑签名会,除家人到场支持,绯闻男友Elory也偷偷躲在台下,记者问他目前与萧亚轩的关系,是否已是男女朋友?Elory害羞不愿多谈,只默认萧亚轩是个“很好的女生”后,匆匆与友人乘坐计程车离开。

  绯闻男友台下支持

  萧亚轩对于前男友柯震东[微博]回到台湾,她透露已发短讯要他加油,柯震东回复“谢谢”。萧亚轩说这两天也不敢看柯震东的道歉记者会内容,因之前只看到对方的照片已经感到很难过。

  萧亚轩日前专程到巴厘岛参加钟镇涛[微博]的婚礼,她表示除因感动而哭崩,看到关之琳、邱淑贞等大明星,自言变成了“小朋友”,抱着看明星的心态,很想问她们是怎么保养,能够保持得这么美。(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