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播音员新秀候选人-培怡

2014年09月17日11: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培怡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培怡

  培怡,2011年10月进入广播新闻中心工作,担任《直通990》节目主持人至今。其间直播多档特别节目如《公益伙伴日特别节目》、《2014上海民生访谈》、《蓝天下的至爱特别节目》、《2014中国国际老龄产业高峰论坛》等。之前于2010年7月进入SMG台总编室工作,任职于播音主持管理岗位。工作期间参与了多次公益活动如“一个鸡蛋的暴走”、“云南爱心送书”、“无障碍电影讲解”等。

  获得2014年上半年度广播人奖一等奖、2013年下半年广播人奖三等奖等奖项。

  《直通990》节目获得中华慈善奖、走转改先进典型一等奖、总裁奖等,收听率屡创新高。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播音员新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